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曝篮网难为甜瓜舍当家中锋 掘金紧急再寻3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为了得到卡梅隆-安东尼,联盟已经有多支球队都向丹佛抛出了橄榄枝。在这其中,东部的新泽西篮网曾一度在传闻中占据热门地位,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得到“甜瓜”,篮网甘愿放弃队中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但近日,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对于安东尼的交易,篮网并非愿意放弃洛佩斯,但即便如此,德文-哈里斯和德里克-费沃斯的筹码,仍然让篮网在争夺安东尼的战役中占据主动。

  ESPN专家乔恩-罗斯坦在其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率先披露了这样的消息,他表示,掘金在新任总经理乌杰里上任之后,首要任务仍然是留住“甜瓜”。由于乌杰里和安东尼良好的私人关系,这可能左右“甜瓜”在最后回心转意。而一旦安东尼铁心决定离队,那同此前一样,掘金需要的还是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而以此来看,篮网队中的这些筹码仍是众多追求者中最丰厚的。

  但同此前报道有所出入的是,篮网并不愿意向丹佛提供中锋洛佩斯,以此来交易安东尼。而球队其他在册人员则没有非卖品,包括主力控卫哈里斯和今年的探花秀费沃斯等,掘金方面都可以任意挑选。因此,即便错过洛佩斯,相信这样的筹码还是会令掘金上下都感到满意。

  当然,在争夺安东尼的众多买家中,篮网也并非稳坐钓鱼台。乔恩-罗斯坦就从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掘金已经开始同公牛有所接触,而交易的筹码锁定在两名潜力无限的球员罗尔-邓和塔基-吉布森身上。洛尔-邓贵为上赛季公牛的二号得分手,场均有17.6分和7.3个篮板的贡献,更为重要的是,这位出生在苏丹的小前锋如今只有25岁,这完全符合掘金重建的规划。而塔基-吉布森作为上赛季的新秀,虽然跌到首轮26位才被选中,但常规赛开始后,他迅速锁定公牛一个首发名额,并最终在自己的处子赛季有场均9分和7.5个篮板的表现。

  而在络绎不绝的追求者中,最近又有两支联盟球队被曝出,他们分别是金州勇士和洛杉矶快船。内部人士提供的消息是,掘金看上了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安德雷斯-别德林斯以及未来选秀权,但勇士管理层正在权衡是否应该放弃球队未来的控卫支柱库里。

  而快船方面打算送上中锋克里斯-卡曼和埃里克-戈登,但对于这样的筹码,掘金仿佛并不太感冒。

  自从有关安东尼将要被交易的话题摆上桌面后,包括火箭、篮网、尼克斯、快船、凯尔特人、勇士、公牛等多支球队都和掘金扯上了关系,而究竟“甜瓜”花落谁家,至少从现在来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就像众多专家预期的一样,安东尼的交易难在短期内尘埃落定,而对于2010年夏天的这个交易狂潮,相信最终也将以安东尼的故事作为结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