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图姆24分法国胜加拿大 小鲨鱼复出希腊负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1:31  新浪体育
巴图姆24分法国胜加拿大小鲨鱼复出希腊负东道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法国在世锦赛上险胜加拿大,三战三胜;东道主土耳其也保持不败金身,这次他们击退了强敌希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法国68-加拿大63

  法国高居D组榜首。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24分7个篮板,成为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鲍里斯-迪奥得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加拿大成为D组唯一没有获胜的球队,只能垫底。坎戴尔得了15分,奥莱尼克13分,杰梅因-安德森11分。

  论实力,加拿大并不是这组最弱的,但首战就败给黎巴嫩,而第二场跟立陶宛苦战之后以68-70失利。今天面对此前不败的法国,加拿大首发控卫拉丁斯因伤不能上场,令全队士气和实力都受挫。

  面对此前曾击败西班牙的法国,加拿大也只能硬着头皮拼。前两节双方都战成了平手,波克洛在首节结束前投中三分,使法国将比分追成15-15,而在半场结束前5秒,加拿大前锋奥莱尼克的上篮使双方以28-28再度战平。

  法国虽然能将卫冕冠军拉下马来,但面对加拿大并没有绝对优势,三节过后以46-48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1分59秒时,迪奥投中关键三分,法国以62-60再次反超。加拿大有扳平的良机,但乔尔-安东尼在造成犯规后两罚仅一中。法国则下手不容情,格拉贝尔两罚两中,为法国取得3分的优势。

  加拿大急于用三分追平,但越急越没准头,连续四次三分出手都不中。好在安德森在终场前19秒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仍有机会。可惜关键时刻加拿大还是投篮不中,格拉贝尔和巴图姆各罚中两球后,为法国锁定胜局。

  希腊65-土耳其76

  东道主土耳其三战三胜,居C组榜首。效力于NBA雄鹿队的埃尔森-伊利亚索瓦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埃尔登10分,亚斯克12分,特克格鲁8分6个篮板。

  希腊首尝败果。波洛希斯得了15分7个篮板,“小鲨鱼”肖特萨尼蒂斯复出,得9分。

  希腊两名虎将复出,肖特萨尼蒂斯和队长福特西斯因为参与与塞尔维亚的斗殴被禁赛两场,今天复出。希腊虽然实力大增,但在东道主面前仍落下风。

  上半场结束前希腊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了39-41。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希腊只有“小鲨鱼”投中一球,土耳其打出一波9-2后,以50-41扩大优势。

  第三节最后2分43秒,伊利亚索瓦两度三分命中,而埃尔登则两次扣篮得手,两人打了10-2的攻击,土耳其以65-51甩开对手。

  第四节土耳其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希腊虽然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在最后4分11秒一分未得,只能眼看着土耳其绝尘而去。(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巴图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