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化派低迷黎巴嫩再惨败 疯狂6秒6分难救非洲大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3:13  新浪体育
归化派低迷黎巴嫩再惨败疯狂6秒6分难救非洲大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夜,世锦赛烽火连天,新西兰大胜黎巴嫩,取得了首场胜利;与中国同为C组的俄罗斯虚惊一场,但仍力取科特迪瓦,后者三战三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新西兰108-黎巴嫩76

  新西兰命中率高达58.8%,其中三分球24投11中。彭尼拿下26分,继续领衔得分榜。阿贝克洛比得了23分7个篮板,菲尔-琼斯13分,泰特12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卡蒂布为黎巴嫩拿下18分7个篮板,阿卜杜努尔12分,几位“归化”球员没能拯救黎巴嫩。

  黎巴嫩主帅鲍德温与新西兰主帅弗希尼奇渊源极深。鲍德温此前是新西兰主帅,率队参加2004年奥运会以及两届世锦赛,而当时弗希尼奇就是他助理。更早之前,两人都是新西兰联赛球队的主帅。在长年的共事和对抗中,两人结下深厚的友谊。

  又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场下,两队可都不会手下留情。弗希尼奇所率领的新西兰此前两战皆败,今天不容有失。在实力上,新西兰也占有优势,一开场,他们就疯狂压制对手。

  目前排行得分榜首的彭尼开场后遭到严防,几度投篮不中,比赛打了近8分钟后,他才首次得分。东边不亮西边亮,阿贝克洛比却连连得手,一人包办了前5分,首节他就有10分进账。

  新西兰内外开花,以24-9的攻击波开局,首节以32-16领先。

  卡蒂布在第二节几度得手,黎巴嫩发起反击,将比分追成22-34。新西兰马上压制对方势头,彭尼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三分命中,新西兰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51-32取得19分的优势。

  新西兰得理不饶人,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81-56遥遥领先。而第四节一开始,他们又打出11-3的攻击波,以92-59领先了33分。

  俄罗斯72-科特迪瓦66

  莫兹戈夫为俄罗斯拿下19分,考恩13分8个篮板。

  埃迪最后时刻6秒内拿下6分,让俄罗斯虚惊一场,他最后为科特迪瓦拿下14分,科内16分,拉米扎那也得了14分。

  从实力上说,俄罗斯明显占优势,不过一场未胜的科特迪瓦也希望能开和,所以并没有轻易放弃,给俄罗斯造成不小的麻烦。

  上半场结束前,科特迪瓦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了30-34。第三节还有4分11秒时,凯文跳投得手后,科特迪瓦将比分扳成了40-40。

  俄罗斯没让对手反超,莫兹戈夫此后接连命中,一人拿下9分,俄罗斯以一波13-4的攻击波结束本节,重新以53-44取得优势。

  科特迪瓦苦战至最后一分钟。终场前40秒,俄罗斯违体犯规,科特迪瓦连续罚中四球,第五次罚球不中,但仍有球权,埃迪再次投篮命中,一人在6秒内连得6分。

  迪亚贝特此后抢断,自己投篮命中,科特迪瓦在23秒内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了66-68。

  可惜他们醒得太晚了些。俄罗斯两罚两中后,迪亚贝特投篮不中,科特迪瓦失去了机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黎巴嫩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