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勇夺青奥会冠军 河北小丫高点起步前途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33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作为中国女篮青奥会冠军队中的一员,河北小球员马雪雅起步颇高,近日,她回到邯郸老家,而她在省队的教练贾玉英,则展望起这位希望之星的美好前途。

  8月23日,首届青奥会女篮比赛落幕,马雪雅与队友一起,力助中国队夺得冠军,创造了中国篮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2008年从省体校进了咱们省队,后来进入了国青。”据贾教练介绍,身高1米88的马雪雅虽然司职内线,但头脑相当灵活,而且技术规范、全面,是个能里能外的好手。

  谈到这位爱徒的前途,贾教练也是非常乐观:“青奥会集中了各国青少年的精英,这也表示着她们就是未来的后备力量。”今年马雪雅只有17岁,虽然伦敦奥运会时尚显稚嫩,但2016年奥运会马雪雅正是当打之年。

  

相关专题:2010年青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