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32分8板痛击安哥拉 阿根廷三战全胜笑傲A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3  新浪体育
斯科拉32分8板痛击安哥拉阿根廷三战全胜笑傲A组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阿根廷在世锦赛上以91-70大胜安哥拉,开赛以来三战三胜,稳坐A组头名宝座。

  路易斯-斯科拉上半场就拿下21分,全场贡献32分并抢下8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得了22分。

  戈麦斯16分为安哥拉最高,奇普里安诺15分,莫莱斯11分。

  前两场比赛阿根廷都胜得不轻松,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安哥拉,他们也遭遇一场虚惊,凭借最后一节的一波攻击才甩开对手。

  斯科拉是上一场的功臣,今天他表现更为抢眼,首节全队23分中他得了17分,阿根廷本节最后19分只有2分不是出自他之手。

  第二节阿根廷开始拉开差距,本节最后4分56秒,安哥拉未能投中一球,阿根廷打出一波12-2后,上半场以45-32领先。

  斯科拉上半场就拿下了21分。第三节开始后他连续两投不中,本节还有1分34秒时,他才上篮再添2分,阿根廷以62-52领先。莫莱斯还以一记三分,安哥拉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阿根廷到19-27失利,前三节只以64-59领先。

  阿根廷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让安哥拉的幻想破灭。古铁雷斯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德尔菲诺紧接着“打三分”得手,阿根廷打出18-0,一举以82-59甩开对手。

  安哥拉频频投篮不中,而且多次失误,本节前6分钟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3分58秒时,安哥拉才由杰洛尼莫上篮得了2分,比赛已经失去控制。(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