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35分血洗德国 哈达迪23+13伊朗轻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01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35分血洗德国哈达迪23+13伊朗轻取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德国不复前两战之勇,惨败给澳大利亚;伊朗击败同病相怜的突尼斯,取得首胜。>>>>>>>>您对伊朗击败突尼斯有何评价?

  德国43-澳大利亚78

  米尔斯为澳大利亚拿下16分7次助攻,马里克15分5个篮板,上赛季效力火箭的大卫-安德森得到8分。

  德国命中率只有25.9%,三分球25投8中。本津得了11分,奥尔布莱希特10分。

  此前两场比赛德国的表现令人吃惊,他们先是让阿根廷吓出一身冷汗,然后又在昨天的比赛中两个加时苦战之后拿下塞尔维亚。

  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德国刚打两个加时,体力显然吃亏。开场之后, 德国一直未能找到前两场的感觉,处处被动。

  比赛打了8分钟后,德国只投中一球,以2-12落后。首节过后他们以7-19处于劣势。

  第二节德国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在本节最后46秒他们投中两记三分,才得到20分,落后对手18分之多。

  下半场两队的差距奔着30分而去。三节过后,澳大利亚以62-31遥遥领先。

  伊朗71-突尼斯58

  伊朗首尝胜果。哈达迪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并盖帽5次,卡姆兰尼得了15分,卡兹米14分7个篮板。

  突尼斯在第四节打出18-2的攻击波,不过未能逆转,在本届世锦赛上,他们还未能取得胜利。梅杰里和罗蒙哈内各得10分。

  此前两队都是两战两败,今天都渴望取得胜利。伊朗终于找到亚洲冠军的感觉,前三节一路领先,不过在第四节遭到顽强反击。

  首节伊朗就以23-11取得优势。此后两节突尼斯总共只得25分,一度落后了21分,三节过后以36-55落后。哈达迪在篮下为所欲为,第三节一人拿下了9分。

  突尼斯以一波18-2的攻击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54-57。

  伊朗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只罚中两球,比赛还有5分24秒时,才由维西跳投得手。卡兹米此后连得5分,在哈达迪两罚两中后,卡兹米又命中三分,伊朗在终场前2分10秒以69-56再度拉开差距。

  突尼斯成为强弩之末,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