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殴大将复出塞尔维亚43分屠杀 前南内斗斯队苦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23:43  新浪体育
群殴大将复出塞尔维亚43分屠杀前南内斗斯队苦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塞尔维亚在男篮世锦赛上大胜约旦43分,后者三战三败;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前南斯拉夫内战”,最终斯洛文尼亚艰难过关。>>>>>>>>您对斯洛文尼亚击败克罗地亚有何评价?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塞尔维亚112-约旦69

  塞尔维亚2胜1负。此前因为在同希腊的比赛中参与群殴被禁赛的特奥多西奇解禁复出,今天首发出场,得7分。萨瓦诺维奇10投8中,拿下21分7个篮板,皮洛维奇2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瑟杰也得了21分。

  约旦三战全败。达吉勒斯得了19分,阿巴斯15分。

  塞尔维亚昨天与德国苦战两个加时,最终遗憾失利,实力平平的约旦成为他们的出气筒。科斯蒂奇也将在下一场比赛“刑满释放”,塞尔维亚将迎来最强大的阵容。

  就算还有大将缺阵,塞尔维亚打约旦也是轻而易举。比赛打了2分钟后,塞尔维亚以10-7领先,他们突然发力,接下来的两分钟连得9分,一举以19-7拉开差距。首节塞尔维亚就一度领先了15分,以33-20结束。

  此后的过程只能用势如破竹来形容,塞尔维亚不断拉开差距,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

  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以57-37遥遥领先。对于约旦来说,这只是噩梦的开始。第三节开始,塞尔维亚的火力仍然强盛。曾经在NBA的勇士有过短暂停留的皮洛维奇统治篮下,第三节结束前,他一人连得8分,塞尔维亚打出15-6的攻击波,以83-48领先35分进入最后一节。

  克罗地亚84-斯洛文尼亚91

  斯洛文尼亚5名球员得分上双,拉科维奇15分5次助攻,德拉季奇14分4次助攻,斯洛卡13分,纳克巴和维德玛各得11分。

  克罗地亚在关键时刻未能顶住。乌基奇拿下23分7次助攻,波波维奇和托马斯各得17分。

  两队此前都惨败给梦九,今天同室操戈,狭路相逢勇者胜,斯洛文尼亚笑到了最后。

  上半场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乌基奇首节两度三分命中,克罗地亚以18-16领先2分。马科-托马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克罗地亚以44-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本节中段,克罗地亚还以52-50领先。德拉季奇率斯洛文尼亚开始反击,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此后他又助攻纳克巴,后者也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以58-52反超。斯洛文尼亚频频外线开火,终于取得主动权。本节他们以26-15胜出,三节过后,斯洛文尼亚以65-59领先。

  克罗地亚不甘心束手就擒,第四节几度反扑。比赛还有6分58秒时,波波维奇和托马斯相继三分命中后,克罗地亚以71-69反超。

  克罗地亚这次只领先了26秒,祖潘此后还以一记三分,在乌德里上篮得手后,拉科维奇也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打出11-0的攻击波,在终场前4分10秒以80-71重新取得优势。

  克罗地亚此后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他们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终无力翻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