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31分阿根廷苦战过关 小加22分西班牙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4:46  新浪体育
斯科拉31分阿根廷苦战过关小加22分西班牙取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天。阿根廷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逆转澳大利亚;西班牙轻取新西兰;东道主地土耳其两战两胜,拿下俄罗斯;巴西不费太大力气就击败突尼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土耳其65-俄罗斯56

  特克格鲁得了14分,伊利亚索瓦10分10个篮板。

  蒙亚和考恩各为俄罗斯拿下13分。

  土耳其在第二节拉开比分,单节以17-7胜出。在他们的防守下,俄罗斯本节差点未投中一球。俄罗斯不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偶有得分。本节还有14秒时,他们才由考恩跳投得手。上半场土耳其以33-22领先。

  下半场土耳其一直保持优势。特克格鲁终场前50秒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土耳其以65-50领先,锁定胜局。

  西班牙101-新西兰84

  西班牙全场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4.8%,三分球20投10中。马克-加索尔拿下22分,纳瓦罗18分,加巴约萨三分球4投4中,贡献14分。

  佩尼为新西兰拿下21分,阿伯克罗姆比19分。

  首战就被拉下马来,卫冕冠军西班牙脸上无关。面对新西兰,他们没有浪费太多时间。

  比赛前3分钟,西班牙打出13-3的攻击,加索尔和卢比奥在这波攻击中各得4分。首节西班牙以28-19领先。

  新西兰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44-48落后。

  加巴约萨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而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 此后又扣篮得手,西班牙以13-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以61-46再次拉开差距。

  西班牙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他们连得11分后,以93-68遥遥领先。

  阿根廷74-澳大利亚72

  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古铁雷斯投中5个三分球,得17分。

  英格尔斯22分为澳大利亚最高,米尔斯21分。

  阿根廷首战胜得不轻松,今天在澳大利亚面前也吃够了苦头,在局面上很变动。

  第二节还有1分53秒时,古铁雷斯连续三分命中,阿根廷将比分追成33-34。米尔斯一人连得5分,澳大利亚以39-33领先结束上半场。

  澳大利亚一度领先10分。斯科拉开始发威,第三节一人拿下了12分。阿根廷以一波9-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2-56。

  古铁雷斯在第四节又两度三分命中,阿根廷以10-3的攻击开始本节,以62-59反超。澳大利亚此后恢复状态,一度将比分扳平。普里吉奥尼在终场前40秒投中三分,阿根廷才以72-69重新领先。

  米尔斯罚失一球后,斯科拉两罚两中,阿根廷在终场前9秒以74-70领先,获得喘息之机。澳大利亚虽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

  巴西80-突尼斯65

  巴博萨11投8中,贡献21分6个篮板,斯普里特16分,马切罗13分。

  科克里德15分为突尼斯最高,斯利梅恩14分。

  巴博萨一人包办巴西首节最后12分,在本节最后1分53秒,他两度三分命中,两度上篮得手并有一次扣篮。他投中压哨球后,巴西以26-16结束本节。

  此后三节巴西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终场前1分33秒,马切罗三分命中后,巴西以80-59遥遥领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