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两加时力取塞尔维亚 斯潘28分希腊克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3:33  新浪体育
德国两加时力取塞尔维亚斯潘28分希腊克波多黎各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二天。欧洲冠军希腊险胜波多黎各;法国击败黎巴嫩;德国继续让人吃惊,在加时力取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与伊朗的比赛没有悬念,克罗地亚前两节就摧毁对手。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希腊83-波多黎各80

  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拿下了28分,萨特萨里斯14分,迪亚曼蒂斯12分。

  巴里亚为波多黎各拿下20分,拉莫斯16分8个篮板,桑切斯13分。

  上一场希腊遭到中国队逼宫,好不容易才过关,今天在波多黎各面前他们又一次战战兢兢。

  第二节最后3分钟,波多黎各打出11-5的攻击,以41-35取得优势。巴里亚一人在这波攻击中拿下7分。

  三节过后,希腊将失分追回,以59-56反超。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

  比赛还有3分15秒时,波多黎各以75-72超出。斯潘诺里斯开始强攻,不断在篮下造成犯规,他一人罚中8球,希腊打出一波10-0后,在终场前24秒以82-75超出。

  波多黎各在终场前12秒才由桑切斯投中三分,为时已晚。

  德国82-塞尔维亚81(2加时)

  贾格拉为德国拿下22分9个篮板,格林15分。

  塞尔维亚功亏一篑。佩罗维奇拿下20分,拉西奇15分,泰比克14分。

  已经沦为欧洲二流球队的德国昨天让阿根廷出了一身冷汗,今天面对强队塞尔维亚,德国仍是寸土不让,他们似乎想重新跻身欧洲强队之列。

  两队拼到了最后时刻。在第四节还有2分37秒时,格林上篮得手后,德国以69-63领先。此后他们连续失误,塞尔维亚由拉西奇投中两记三分,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9秒将比分扳成69-69。德国此后出手有些仓促,未能命中。拉西奇再次三分出手时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德国在加时先得4分。塞尔维亚不断投篮不中,第一个加时还有1分35秒才由马科维奇三分命中。佩罗维奇此后两罚一中,双方战平。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以73-73进入第二个加时。

  这次德国先连得6分,塞尔维亚再次反扑,在比赛还有41秒时,拉西奇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81-82落后。

  德国投篮不中后,塞尔维亚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泰比克的上篮偏出,遗憾失利。

  法国86-黎巴嫩59

  格拉贝尔拿下18分,科菲17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科尔和马因米各得14分。

  弗罗曼19分为黎巴嫩最高,哈蒂布12分。

  首战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法国让人吃惊,今天轻取黎巴嫩,则是顺理成章的事。

  首节两队还难分高下,但在第二节前半段法国甩开对手。本节中段,科菲和巴图姆连续投篮得手,法国气势大盛,以16-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38-22取得优势。本节法国以20-8胜出,上半场以42-28领先。

  下半场法国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7分钟时,格拉贝尔三分命中后,法国以72-50领先22分,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

  伊朗54-克罗地亚75

  乌基奇拿下了13分5个篮板,托米奇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格达诺维奇得了13分。

  亚洲冠军伊朗两战两败。哈达迪拿下了27分9个篮板,他一人之力难以拯救球队。

  首战不敌梦九,克罗地亚今天拿伊朗出气。首节最后4分钟克罗地亚发力,以一波10-1结束本节,以22-13取得领先。伊朗这段时间频频投篮不中。

  第二节克罗地亚彻底甩开对手。在伊朗将差距缩小到11分后,克罗地亚还以11-0的攻击波,一举以44-22取得22分的优势。伊朗在本节最后3分53秒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24-44落后。

  虽然克罗地亚第三节只得9分,但前三节仍以53-40占优势。最后一节他们又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早早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