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头牌杀出22+4+4+4 都想挡住他但谁都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1:22  新浪体育
梦九头牌杀出22+4+4+4都想挡住他但谁都挡不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国男篮在小组赛中延续连胜势头,他们以99比77击败小组中另一个强劲对手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顺利拿到两连胜。凯文-杜兰特依旧有稳定的发挥,他用场上表现再度证明自己无愧是这支美国男篮的领袖。

  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杜兰特在球场上再度变身全能战士,他带给球队全方位的帮助。除了贡献全队最高分外,杜兰特的进攻效率也令人满意,他全场13投8中(61.5%的命中率),正是有了他这种可靠进攻表现,美国队才能顺利拿下小组赛中的第二支欧洲劲旅。

  虽然美国队以22分的优势大胜对手,但比赛的过程绝不像最后的分差这样轻松。在首节建立起12分领先后,美国队似乎已经掌控了比赛的局势,但斯洛文尼亚队在第二节却掀起了反扑高潮。第二节里美国队的进攻全线哑火,鲁迪-盖伊、昌西-比卢普斯等人纷纷投篮不中,杜兰特的投篮感觉这段时间也不理想,但他利用身高和速度优势去制造出罚球机会,他四罚四中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如果没有杜兰特的这四个罚球,那么斯洛文尼亚队的反扑高潮将把双方的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这种情况下美国队的前景就会变得异常危险。第二节末段杜兰特找回手感贡献4分,他又带领球队打出另一波进攻高潮,这让他们带着14分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回到场上后,杜兰特延续良好的进攻表现,又是在他贡献7分的带领下美国队吹响了第三节的进攻号角,他们成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这也让比赛提前失去了胜负悬念。

  两场小组赛,美国队的进攻高潮都是由杜兰特引领的,这再次体现了他在这支球队中的重要性。毫无疑问,杜兰特的发挥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直接影响美国队的命运。看到杜兰特的这种表现,我们不得不称赞一下美国队掌门人杰里-科朗吉洛的眼光,今年夏天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等明星球员尚未表态缺席世锦赛的时候,他就已经钦点了杜兰特是这支美国队的领军人物。至少从现在来看,他的选择并没有错。尽管在欧洲之旅的前两场中遭遇投篮打铁的短暂低迷,但杜兰特迅速做出了调整,他在世锦赛的赛场上用表现回报了科朗吉洛和主帅麦克-舒塞斯基的信任,他起到了球队领袖应有的中流砥柱作用。

  对于美国队来说,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可能给他们制造麻烦的就是巴西队,但以他们的整体实力赢球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等待他们的将是淘汰赛阶段的考验,这也是检验杜兰特真正领袖气质的时刻。在两场引领了球队的制胜攻击波后,杜兰特所需要的就是证明他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取分,做到这一点他就是这支美国队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伊戈达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