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克雷扎两双立陶宛告捷 安哥拉末节发威擒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世锦赛进入第二天。立陶宛力取加拿大,两战两胜;安哥拉最后一节发力,击败安哥拉。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立陶宛70-加拿大68

  林纳斯-克雷扎18分11个篮板,波修斯最后投中一记关键三分,贡献11分。

  加拿大功亏一篑,两战两败。杰梅因-安德森15分,乔尔-安东尼12分。两队命中率都没超过37%。

  从实力上来说,立陶宛有优势,但已经输了一场的加拿大背水一战,在局面上并不落下风。

  首节加拿大以20-12领先,成功地防住了立陶宛。三节过后,加拿大还以57-55领先。

  终场前4分25秒,安德森两罚两中,加拿大以66-65再度超出。他们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此后失误。波修斯为立陶宛投中三分,他们连得5分,在终场前2分25秒以70-66领先。

  布朗两罚两中后,加拿大在终场前1分37秒只以68-70落后。两队此后都未能再得分,加拿大有最后一击反败为胜的机会,但安德森终场前三分不中,只能接受败局。

  约旦65-安哥拉79

  卢顿达为安哥拉拿下16分,莫莱斯14分,戈麦斯13分6个篮板。

  约旦在最后一节如同梦游。拉希姆-怀特得了18分6个篮板,阿巴斯14分11个篮板。

  首战两队都失利。约旦以一分之差遗憾地败给澳大利亚。双方实力相近,都想在对方身上拿分。

  前三节双方多次战成平手,安哥拉以49-47略占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势均力敌的局面在第四节突然被打破,约旦不断投篮失手,本节前3分37秒一分未得。安哥拉抓住机会,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59-47扩大优势。

  约旦在比赛还有6分33秒时才由伊戴斯跳投得了2分。明加斯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安哥拉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约旦此后几度反击,但每次都被安哥拉压制。他们为本节如同梦游般的前3分钟付出代价,两战皆北。(吴哥)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