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中锋排名魔兽蝉联第一 博格特火箭蹿升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继两天前公布新赛季排名第11至21名的中锋后(姚明和格雷格-奥登并列第11),雅虎体育今天又公布了第1至第10的排名。魔术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毫无悬念地蝉联了“第一中锋”的宝座。以下是排名的具体情况——

  1.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上赛季排名:1)

  霍华德重视自己的防守,在奔跑时,他总是面带微笑,你不会意识到那是一个埃尔文-海耶斯似的内线狠角色。但他就是具备有那样的统治力,他是一个MVP的竞争者,在这个位置上的最好球员。

  在今年12月,他才年满25岁。这么年轻就能达到这样的高度,老实说,真的让人嫉妒。

  2. 安德鲁-博格特,密尔沃基雄鹿(上赛季排名:12)

  是的,这个被推上第二号中锋的球员,上赛季连全明星赛名单都没进。不过他已经越打越好,有时候他的防守会让人联想到霍华德。和霍华德相比,他的进攻更强大,有丰富的进攻手段,而且雄鹿的队友还远没有帮助他开发自身的进攻潜能。他的年纪也不大,赛季开始后才满26岁。

  3. 布鲁克-洛佩斯,新泽西篮网(上赛季排名:7)

  一个输了那么多场比赛的队能够产生最佳球员?是的,我觉得洛佩斯就是那种被人低估的球员。虽然他还不能帮助球队稳定地取胜,但是他的得分和篮板数据却是相当可观的。18.8分、8.6个篮板、1.7次盖帽和2.3次助攻,我想如果篮网上赛季能赢30场球,大家就不会带着偏见去看待他了。

  4. 艾尔-霍福德,亚特兰大老鹰(上赛季排名:17)

  老鹰不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但霍福德的防守确实很不错。他不但一对一防守没问题,还经常能帮队友补位。进攻上,他不是球队的重心,所以14分的场均得分也算正常,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5%,柔和的手感和坚韧的防守是他排到第四位的主要原因。

  5. 安德鲁-拜纳姆,洛杉矶湖人(上赛季排名:5)

  拜纳姆只有23岁,湖人队的深度让他只有3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不过他还是能拿到15分和8个篮板。这个男人,不,应该说这个男孩有着足够的潜质,如果他能保持健康,并且把上场时间延长到35分钟,给他球吧,看看他能做些什么。

  6. 克里斯-卡曼,洛杉矶快船(上赛季排名:22)

  在挡拆方面,卡曼有着很独特的绝招,28岁的大个子,拥有非常细腻的技术,这并不常见。只要创造出空间,他的投篮也很准确。

  7. 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上赛季排名:15)

  他就是个身高7尺的“肖恩-巴蒂尔”,永远不屈不饶。30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够拿出一份场均两双的数据。这一点,足以证明这个年轻人的水准。

  8. 内内,丹佛掘金(上赛季排名:6)

  高达59%的投篮命中率,巴西中锋内内就是一头内线怪兽。他也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

  9. 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上赛季排名:无)

  防守为先的马克-加索尔有时候会碰到犯规过多的麻烦,但是在大部分时间里他的一对一防守和对篮板的绝佳保护,足以让对手头疼。更重要的是25岁的他,还有继续成长的空间。

  10. 艾尔-杰弗森,犹他爵士(上赛季排名:3)

  身体能不能保持健康,这是杰弗森最大的问题,也是他从上赛季第3位跌到目前第10位的主要原因。他的身边有着一个风格相似的保罗-米尔萨普,这也会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他的发挥。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