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科比携手统治联盟? NBA2K11新特性震撼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34  新浪体育
乔丹科比携手统治联盟?NBA2K11新特性震撼球迷

游戏截屏

乔丹科比携手统治联盟?NBA2K11新特性震撼球迷

游戏截屏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NBA2K11》发行在即,在新游戏中,迈克尔-乔丹不只是封面,而且还可以披上任何球队的球衣作战。《洛杉矶时报》的托尼-皮尔斯已经抢先玩了一把,并在博客中与游戏迷分享体验:

  迈克尔-乔丹披上湖人或者快船的战袍?在篮球视频游戏《NBA2K11》中,这已经成为现实。

  2K体育将于10月5日推出《NBA2K11》,围绕着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该游戏将有许多新特性。最酷的就是,可以给乔丹披上任何球衣,可以让他为快船效力,也可以为现在的公牛效力,甚至可以让他成为湖人的一员。

  《洛杉矶时报》官员最近拜访了2K体育,我有幸在XBox上过了一把瘾,我给“飞人陛下”披上了紫金战袍,他看起来有点怪。乔丹和“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的配合显得那么不可思议。这样的球队,统治其他没有乔丹的球队太轻松了吧?

  为了让游戏有挑战性,乔丹在刚加入一支球队时并非联盟最强的。要让他的技能提高,你必须多赢几场球,必须让他多抢篮板,多传球,像一个篮领球员那样。只有这样,他才能成为那个众所周知的篮球之神。

  还有一个新特性是“乔丹挑战”,有10场经典比赛让你挑,其中包括带病打爵士那场。所有以前的球员都跟2K体育签约了,所以在场上可以看到罗德曼、皮蓬、马龙和斯托克顿等人,甚至主帅杰里-斯隆也会在场边。

  乔丹效力过的以下几支公牛可以用来与目前的球队对抗,包括:85-86赛季,89-90赛季,90-91赛季,94-95赛季,95-96赛季,96-97赛季和97-98赛季。你可以看到乔丹在阿泰斯特面前扣篮,也可以看他与科比单挑。有趣的是,乔丹的鞋子每赛季都会变。

  画面当然会有瑕疵,但比以前精细了很多。球员的交易和变化都保存在硬盘上,如果你在网上玩,而队中有球员受伤或者交易,你可以选择与现实球队同步。

  “游戏迷们知道迈克尔-乔丹不仅仅只是当封面后非常震惊,”2K体育副总裁杰森-阿金特说, “让乔丹进入比赛只是一个开始,还会有更多新特性出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