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莫雷已接洽掘金谈交易 姚明脚部确有15钢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9:45  新浪体育
费根:莫雷已接洽掘金谈交易姚明脚部确有15钢钉

安东尼铁了心要走,火箭接触掘金开始问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与球迷互动的时候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在和掘金接触,商谈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事宜,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商谈是否还在继续。

  对于安东尼交易的考量,费根还是持乐观的态度,不过能否完成还要看掘金是如何看待火箭拿出的这些筹码——年轻球员。可是即便安东尼交易成功,他是否会和球队续约,这也是球迷关心的问题所在。因为甜瓜曾经表示:“我会和X、Y或者Z球队达成续约,不过如果你们不能将我送去X球队,我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费根认为,安东尼在寻求类似先签后换的可能,因为这样他能控制自己的未来。而这样,想要得到安东尼的球队势必也将付出更多的筹码,对于掘金而言,又何乐而不为呢。

  而考虑的再长远一点,即便安东尼加盟,作为一个极具进攻天赋的球员,他是否合适现在的火箭?有球迷更加倾向于去追求伊戈达拉,他们认为小AI更容易适应合火箭的体系,尽管他目前还达不到安东尼的水准。费根的想法则不尽相同,他认为,是否合适应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伊戈达拉在防守上的确要强于安东尼,得到他需要付出的代价相应也小一点。可就算这样,费根还是认为要选择更好的球员。天赋和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火箭应该尽他们所能的去做。而且,就目前的情况而言,76人高层对于伊戈达拉赞不绝口,并没有想要交易他的意思。

  费根还表示,安东尼的防守显然没有巴蒂尔好,这也许会对球队的防守造成一定的伤害。可是他是联盟的顶级球员,对于新球队的适应不会成为问题,而且在进攻端以及球队的其他方面,他所能起到的作用将是不可估量的。

  虽然姚明健康的归来,但是显然一次公开训练并不能打消人们的疑虑。有球迷表示,如果姚明下赛季只能打出60%的能量,场均12+5的话,莫雷会不会给他开出一份全额中产合约?费根再次申明,火箭绝不会轻易的交易掉保持健康的姚明。而且,姚明下赛季场均得分绝对会多于12分。而至于全额中产显然是留不住姚明的。

  出于对姚明的关心,更多的球迷认为球队是否应该对姚明的另一只脚(右脚)采取一些保护措施。不过费根透露,姚明的另一只脚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他的球鞋都是特别设计的,而在经历了左脚的手术之后,想必新赛季他的球鞋也会相应的有所变化。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此前有传闻姚明脚步植入了15根钢钉,费根透露,整个手术为的就是调整姚明的足弓,为此医生还剔除了骨头碎片。虽然不记得到底植入多少钢钉,但似乎八九不离十。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