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签下传奇之子 小尤因子承父业将披纽约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8:49  新浪体育
尼克斯签下传奇之子小尤因子承父业将披纽约战袍
(子承父业的小尤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尼克斯今天宣布签下了小帕特里克-尤因,从而让球队15人大名单满员。

  美国时间周五,尼克斯对外宣布了这一签约。帕特里克-尤因效力于尼克斯15个赛季,11次入选全明星,并且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为著名的球星之一。如今小尤因子承父业,不过合约的细节并没有被公布。

  小尤因2008年选秀大会上第43顺位被国王选中,同年8月,他追寻父亲的足迹,加盟尼克斯。不过此前的两个赛季他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前30场比赛场均能拿下16.8分,8.9个篮板,3.1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1.3次盖帽。

  2009年3月,小尤因遭遇右膝伤病,被发展联盟放弃。一直到2010年夏天,他才出现在了奥兰多的夏季联赛中。其实2009年的时候尼克斯就将他放进了夏季联赛的名单,可惜因为伤病他并未能够参加。小尤因自然也没有辜负父亲与球队的希望,场均4.8分的得分虽然不算高,可是在防守端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

  曾经小尤因这样来描述父亲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 “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从未想过成为联盟50大巨星之一,但是,我渴望这些。这能让我变得更加努力。”也正是父亲的不断鼓励,才让小尤因愈挫愈勇。因为,就算儿子的NBA之旅如此的坎坷,老尤因仍表示:他比人们想象的要好!“我看得见他的天赋,他的能力完全能够适应NBA,能够在联盟中有一席之地。”

  这一次,机会来了,希望小尤因不会让父亲失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