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寻求更换主场冠名商 俄克拉荷马商业价值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正在为主场福特中心球馆寻找新的冠名商。

  在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官方声明中,雷霆表示,原有的冠名协议里写明了只要俄克拉荷马拥有了NBA球队,雷霆就可以单方面终止原先的协议。上赛季,在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杰夫-格林这“三驾马车”的带领下,年轻的雷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常规赛拿到50胜32负,不仅队史第一次打进季后赛,他们的主教练布鲁克斯还因为球队表现出色,荣膺上赛季最佳主教练。

  季后赛首轮,面对西部老大湖人,雷霆毫不怯场,苦战六场才被败下阵来。要不是第六场最后时刻,加索尔补篮得手,压哨绝杀。他们甚至会将湖人拖到第七场,进行生死大战。今夏,雷霆踌躇满志,刚和球队核心杜兰特续了份长约。在球队人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可以预计,新赛季,他们将成为西部一支不可忽略的新兴力量。雷霆的商业价值必将因此大幅增长。在此背景下,球队决定重新寻找主场冠名商也就无可厚非。

  雷霆主场原本的冠名商是俄克拉荷马福特商业公司,提前终止协议前,雷霆本来希望能和福特商业公司签一份新的冠名合同。但是双方谈判时分歧较大,最终没能达成新协议。因此,雷霆正式跟福特公司解除了冠名协议,球队目前正在和多家有意冠名的公司进行谈判。

  (王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