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确认全能新星将加盟 他让杜兰特吃足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火箭球员事务部副经理格尔森-罗萨斯做客当地1560电台,聊到了目前火箭的一些球员状况,以下是罗萨斯在电台聊天的摘译——

  我们有一个想要夺取总冠军的老板,我们有忠诚的球迷,那样让我们始终都处在一 视频-火箭新秀视暴扣如探囊取物 未来两年有望归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些重要球员的竞争者阵容中。

  首先谈谈今年加盟球队的布拉德-米勒,我想他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就是在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手下的日子,他知道在这套体系中该如何攻防,他在场上的策应能力能够大大减轻我们侧翼和组织后卫的压力,他是一个组织者,你可以把球给到他手上,然后无球跑动穿插,他能够很舒服地把球交给你,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球员,包括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和肖恩-巴蒂尔都能得到很好的得分机会。

  说到球队的第二阵容,他们是球队的重要力量,他们丰富了球队的打法,让球队保持冲击力。特别是巴丁格,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就令人印象深刻。新赛季,他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就是稳定性的问题,如何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稳定高效的发挥,这是他要解决的,而且一个赛季过后,其他对手会更了解你,开始制定针对你的战术,这也会是他的麻烦。他必须做出一些调整,我们也必须信任他,我们对他的第二个赛季充满期待。

  还有准备复出的姚明。在过去一个赛季,我们没有姚明,我们失去了很多,不少人都知道姚明在进攻端的火力,我们同样想念他在防守端的威慑力,有他在篮下,对手的投篮不会那么轻松,我们还想念他的篮板。有姚明在,这会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会变得更强壮,更好,希望到季后赛能看到一个状态很好的姚,我们知道这需要一个过程。至于姚明的训练伙伴查克-海耶斯,这是一个始终被小看的球员,这个夏天,他也减了20磅,练得特别刻苦,他能做的事情不止是防守,还特别擅长处理一些细节,比如他的传球。当然,他的投篮能力可以继续提高。另外,他在更衣室里也是一个“老人”了,他能给年轻球员提供一些不错的建议。

  最后谈谈还在西班牙打球的火箭新秀塞尔吉奥-鲁尔。在过去一年,他经历了教练的更替,他打出了很出色的一季。如果你看了他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的表现,你会对他更有信心,特别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彩。在比赛中,他就搞定了凯文-杜兰特。他是一个运动型的后卫,打一号位和二号位都没有问题,防守一二三号位都没问题,鲁尔现在已经打上高水平的联赛,也许是全世界第二好的联赛,我想他在未来一两年内能够加盟火箭,而且期待他也能很快进入轮换阵容。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