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火箭不可拒筹码猛攻甜瓜 5换3交易再得两超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随着美国雅虎体育专家沃纳洛夫斯基爆料掘金已经打算交易卡梅罗-安东尼,美国另外一家专业媒体ESPN的两大专家约翰-霍林格和比尔-西蒙斯也分别更新了微博(http://t.sina.com.cn),谈到了自己掌握的第一手信息。

  霍林格的消息是一个三方交易,涉及到这笔交易的分别是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和夏洛特山猫。霍林格并没有列出交易的全部细节,只是写道“如果掘金下定决心兜售安东尼,那么我的看法是把安东尼送到火箭,丹佛得到埃里克-丹皮尔以及火箭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纽约尼克斯),阿隆-布鲁克斯去山猫”。

  如果霍林格的预言成真,那么火箭的替补控卫凯尔-洛瑞就有可能打上主力,而先发阵容也将变成洛瑞-马丁-安东尼-斯科拉-姚明,巴蒂尔可能继续出任替补。

  相比之下,西蒙斯的观点更加火爆,他透露火箭可以通过送出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乔丹-希尔、肖恩-巴蒂尔、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的交易特例,便可以从掘金队处交易得甜瓜和昌西-比卢普斯以及最近被传出将被交易的JR-史密斯。

  西蒙斯的预言成真,那将是一笔涉及八名球员的大交易,双方的阵容都将发生一次地震级别的变动。火箭的首发阵容就有可能变成比卢普斯-李-安东尼-斯科拉-姚明。

  可以想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相关的流言会继续出现,而流言中的安东尼下家也不止火箭一个。不过,就像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之前说的那样,在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中,火箭会一直榜上有名,因为他们的筹码无疑是最吸引人的。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