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大将缺席世锦赛 未能勤王只因76人全力阻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费城76人的阿根廷籍前锋安德烈斯-诺西奥尼由于伤势并未恢复完满,因此将不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

  诺西奥尼在8月初期的一次训练中受伤,他的左脚脚踝扭伤了。当时队医预计他需要休战2到3个星期,但76人方面在检查完他的伤势后建议他退出此次世锦赛。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诺西奥尼正式宣布将不参加本届世锦赛。

  “球队行使了他们的权利,”诺西奥尼说,“在我的合同中有这么一项,即当国际大赛来临时,如果我受了伤,那么球队有权利阻止我参加国际比赛。”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医生建议诺西奥尼不要参加任何比赛,一直养伤直到9月的训练营开营。

  诺西奥尼身高6尺7寸,是一名球风诡异而剽悍,得分能力较为突出的小前锋。上赛季由于国王新人辈出,诺西奥尼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他场均只能得到8.5分3.0篮板,而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则可以场均得到14.1分5.7篮板1.1助攻。今年夏天,诺西奥尼被萨克拉门托国王拿来与斯宾塞-霍伊斯一起打包送到了76人,国王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诺西奥尼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