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前锋top10:湖人神塔居首 邓肯次席加内特仅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雅虎体育倒数推出NBA大前锋30强系列,前十今天出炉,卫冕冠军湖人的保罗-加索尔连续两年高居榜首,蒂姆-邓肯屈居第二。以下是雅虎排名:

  10.凯文-勒夫,森林狼(去年排名15)

  去年勒夫在篮板效率榜上排NBA第六。领先他的五个人里有两人总共只打51场比赛(毫无疑问,是开拓者球员),而且这五个人都是中锋,更靠近篮筐。上赛季勒夫平均每场得14分11个篮板,而每场只打了28分钟。他年仅21岁,排在这个位置感觉有点低。

  9.扎克-兰多夫,灰熊(去年排14)

  上赛季兰多夫进攻和抢篮板的方式都没什么改变,但速度却快了不少。他接球后不再犹豫,不是传球就是马上攻击,不给对手夹击的机会。虽然数据没太大改变,但却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8.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去年排名第三)

  加内特是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把他排这么低让人吃惊。不过上赛季加内特却退化得厉害,他已经不在巅峰期。

  7.约什-史密斯,老鹰(去年排名11)

  平均每场得16分9个篮板,命中率为50%,抢断和盖帽之和达到3.7,而助攻为4.2次,史密斯是个全能战士。上赛季史密斯减少了三分出手次数,只有7次,而此前几年他平均每季要投112个。

  6.卡洛斯-布泽尔,公牛(去年排名第八)

  布泽尔离开爵士,成为公牛一员。他的挡拆功夫有昔日卡尔-马龙的影子,能双手进攻。不过他平均每个赛季只能打65场左右。

  5.克里斯-波什,热火(上赛季排名第四)

  猛龙是波什自己的球队,拥有无限开火权,平均接近24分和11个篮板。到了热火,有两大巨星跟他分配出手权,波什的数据肯定会下降。他得分也许会降到15分左右,不过命中率可能会超高。

  4.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去年排名第二)

  新赛季将满32岁,但诺维茨基上赛季平均得了25分和8个篮板,他的进攻仍然犀利,三分也会加强。

  3.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去年排名第五)

  到了尼克斯后,斯塔德迈尔会想念史蒂夫-纳什的传球。不过作为最好的内线得分手之一, 斯塔德迈尔平均每场能贡献25分左右。他的防守能力是排名比其他人靠前的重要原因。

  2.蒂姆-邓肯,马刺(去年排名第二,不过是中锋)

  名义上邓肯一直是前锋,但内线一直是他的天下,打中锋位置的队友反而大多游离于三秒区外。新赛季邓肯可能成为真正的大前锋,中锋是斯普里特。邓肯到高位进攻的机会将增加。

  1.保罗-加索尔,湖人(去年排名第一)

  很少像他这么全面的大个子。他双手能进攻,也都能盖帽,他能拉到高位投篮,也能在篮下进攻,他的切入迅速及时,而掩护也让队友很舒服,而且传球也有一套。现在他的防守也有进步,抢篮板的功夫一直没落下。

  虽然邓肯一直是这个位置的佼佼者,但在比他年轻的加索尔面前,邓肯已经没有优势。(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邓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