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前景预测火箭仅第17 姚明20+10岁月恐成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ESPN专家克里斯-布鲁查德发表了一系列跟进NBA球队夏季运作预测新赛季走势的文章,今天他推出了排名13到18位的球队以及相关点评,休斯顿火箭今夏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只排在第17位——

  18 纽约尼克斯

  纽约人并没能得到他们理想的人物,但依然引进了阿马尔-斯塔达迈尔、雷蒙德-菲尔顿、安东尼-兰多夫、罗杰-梅森、罗尼-图里亚夫和阿祖别克这一干好手。显然,小斯的加盟能够填补大卫-李留下的空缺,兰多夫则是仍然埋在沙子里的钻石。当然,如果卡梅隆-安东尼能够加盟,那尼克斯的排名将大幅提升。

  17 休斯顿火箭

  改进:火箭新赛季最大的改进,当属巨人姚明的回归。虽然姚明从脚伤中康复,但他以往那种场均打30多分钟将不复存在,场场砍下20+10的日子也可能成为历史。好在有布拉德-米勒的签约,他的到来为火箭解了一大麻烦,球队有了一个强大的主力+替补中锋配备,比赛中可以持续给对手施压,也有助于姚明打出更好的效率并保持健康。

  考特尼-李换来特沃尔-阿里扎的交易,不赔不赚,李跟阿里扎基本相当,甚至还略逊于后者。而新秀肯特里克-帕特森拥有不错的天赋。

  保留:好消息是球队续约了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球队可以期待凯文-马丁打出高得分,在跟球队经历了过去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他的表现应该会更加自如。马丁和阿隆-布鲁克斯,将成为联盟中得分最高的后场组合之一。

  16 孟菲斯灰熊

  签下自由球员托尼-阿伦是笔不错的买卖,他能提供给灰熊急需的板凳深度。如果他能表现出昔日在凯尔特人的活力,灰熊将受益匪浅。他们最大的好消息是留住了全部青年军,鲁迪-盖伊、OJ-梅奥和马克-加索尔他们会一年比一年强。

  15 亚特兰大老鹰

  最大的变化是主帅更迭,迈克-伍德森下课教鞭给了多年的球队助教拉里-德鲁。球员方面,老鹰引进了并不出名的两位内线贾森-科林斯和约什-鲍威尔,二年级潜力球员杰夫-蒂格需要在迈克-毕比身边好好学习进步,老鹰选中的新秀是乔丹-克劳福德,那个曾经在勒布朗-詹姆斯头顶暴扣的家伙。可在NBA赛场上他行吗?

  14 新奥尔良黄蜂

  首先,他们留住了克里斯-保罗,蜂王上赛季因伤缺席37场,希望新赛季他不会再有这种麻烦。保罗想要看到球队竞争力提升,于是新任经理送走了上赛季他的替补达伦-科里森,换来阿里扎,送走朱利安-赖特换来意大利射手马克-贝利内里。但是黄蜂在球场之外的麻烦让人担忧,球队老板在为其他事情焦头烂额。

  13 密尔沃基雄鹿

  交易来克雷-马盖蒂是大手笔,他能加强球队的冲击力,尽管马盖蒂11年生涯只打过1次季后赛。马盖蒂是个球场杀器,上罚球线是家常便饭,而上赛季雄鹿罚球次数排联盟倒数第二。布兰登-詹宁斯菜鸟赛季惊艳并不能掩盖一切,他新赛季头等课题是改善只有37.1%的投篮命中率。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