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甜瓜缘何更爱火箭 德州低廉税收乃最大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5:24  新浪体育
美媒曝甜瓜缘何更爱火箭德州低廉税收乃最大诱惑
(安东尼在做客休斯顿的比赛中单挑巴蒂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卡梅隆-安东尼离开掘金的流言越炒越大的情况下,求贤若渴的尼克斯也在近期关注着“甜瓜”的一举一动。但安东尼私下向朋友表示,自己更向往加盟火箭后,纽约人恐怕就有些失望了。而就在近日,纽约当地媒体对于安东尼这样的态度做了分析,在他们看来,尼克斯在与火箭竞争“小甜瓜”时,最大的劣势并非交易筹码或者薪金等现实问题,反而德克萨斯州低廉的税收政策,将有可能最终左右安东尼转投休城。

  如果安东尼决定要改换门庭,那么究竟能挣多少钱,将是“小甜瓜”不得不考虑的实质性问题。虽然在合同薪酬方面,纽约人向来出手阔绰,但火箭所在的德州也在经济方面对安东尼有一大利好,那就是德州的税收方面比较宽松,甚至不用缴纳所得税。这样一来,转投火箭的安东尼,毫无疑问可以在金钱方面获得更多地收入。

  对于这样的例子,离我们最近的恐怕就要数勒布朗-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了。同德州一样,热火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同样不需要缴纳赋税,而且这里的市场要比克利夫兰大的多。因此,“小皇帝”最终还是选择了朋友众多,收入也可以更加丰厚的迈阿密,同韦德和波什组成了“新三巨头”。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安东尼下家的猜测,火箭已经悄悄追赶上此前一马当先的尼克斯。而有消息人士也透露,安东尼对于休城的喜爱更胜于纽约。当然,由于昨日前太阳高层大卫-格里芬刚刚回绝掘金的邀请,所以掘金方面如今还要为新任总经理人选所奔波,而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一定也会暂时搁置。

  但拖沓时间越久,对于火箭和尼克斯双方都并不是有利的消息。就在前不久,一支新球队的名字跃然纸上,那便是洛杉矶快船。而如果掘金方面决定交易安东尼,那么快船开出的筹码相比较火箭和尼克斯都将更加丰厚。而此前在争夺战中略占上风的尼克斯,如今看来却处在一处颇为尴尬的位置,拼筹码,他们无法和快船抗衡,拼金钱,德州的赋税又是更为宽松。

  但《纽约邮报》还是在文章最后,为尼克斯的球迷们提供了一条颇感安慰的信息,相比较火箭和快船,今夏转投纽约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可能会有助于球队与安东尼之间的谈判,而尼克斯的球迷如今也只能寄希望于“小霸王”,能最终影响到安东尼的选择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