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总冠军预测:湖人支持率超热火 现三大搅局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1:44  新浪体育
ESPN总冠军预测:湖人支持率超热火现三大搅局者

湖人、热火毫无争议地成为总冠军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最近两天,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已经对2010-11赛季的NBA联盟东、西部冠军做了投票。而就在今天,他们就又为最终的总冠军归属做了预测,共有93位专家参与了这次投票,而其中大部分的专家则仍就看好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的湖人将连续第三年加冕奥布莱恩杯;而今夏改头换面的热火,则毫无疑问将成为湖人夺冠路上的最大绊脚石——

  2010-11赛季预测:哪支球队将成为NBA总冠军?

  1.洛杉矶湖人(2009-10赛季战绩:57胜25负,2010-11赛季预测战绩:58胜24负) 52票

  2.迈阿密热火(2009-10赛季战绩:47胜35负,2010-11赛季预测战绩:61胜21负) 34票

  3.奥兰多魔术(2009-10赛季战绩:59胜23负,2010-11赛季预测战绩:56胜26负) 5票

  4.波士顿凯尔特人(2009-10赛季战绩:50胜32负,2010-11赛季预测战绩:51胜31负) 1票

  5.俄克拉荷马雷霆(2009-10赛季战绩:41胜41负,2010-11赛季预测战绩:50胜32负) 1票

  支持湖人专家言论:

  ESPN专家AJ-阿丹德:斯塔德迈尔和卡洛斯-布泽尔的东游,可能会让湖人冲击西部冠军的道路更加平坦。如果菲尔-杰克逊选择退休,也许他们夺冠的几率并不会如此之大。但现在,谁敢说不期待他们的第4次三连冠呢?

  ESPN专家拉里-库恩:人们很容易会被热火的豪华阵容所迷惑,但这只是大家的幻觉,不要忘了这里是NBA。热火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季后赛中他们还将迎来凯尔特人的考验,这甚至让我怀疑他们能否在东部成功突围。

  但与此同时,卫冕冠军在本赛季则得到了更好的补充,史蒂夫-布莱克和巴恩斯帮助湖人解决了球队唯一的弱点。在经历一个赛季的病痛折磨后,科比又将恢复健康,因此湖人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将比热火容易得多,而他们合理的阵容又是迈阿密无法比拟的。

  ESPN专家马克-施泰恩:击败凯尔特人和魔术问鼎东部是一回事,站在总冠军的领奖台上又是一回事。湖人在这方面将比热火有更大的优势,他们有更好的人员结构和经验。相比较而言,我却无法看到热火目前球员名册中的亮点。

  支持热火专家言论:

  TrueHoop专家亨利-艾伯特:凯尔特人、魔术和马刺的人员结构非常合理,他们理应闯入季后赛。同时,每年总会涌现出一些年轻的生力军,而从雷霆、火箭、公牛乃至老鹰、开拓者,我们也将看到他们出现在明年的季后赛中。但热火是现阶段这个联盟中最大牌的球队,所以他们理应获胜。

  TrueHoop专家凯文-阿诺维特:除非伤病或者出现混乱局面,否则热火和湖人将面临最近几年来最有趣的一次决赛交手。热火并非没有弱点,湖人可以利用他们的经验和技巧制敌。但尽管如此,詹姆斯ESPN总冠军预测:湖人支持率超热火现三大搅局者 和韦德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即使是湖人,恐怕也难以彻底封死他们。

  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虽然有5、6支球队都可以在新赛季充当搅局者,但最引人注目的仍然是卫冕冠军湖人和今夏组齐三大巨星的热火。热火想要最终问鼎,恐怕最为关键的因素是他们要掌握最后的主场优势。如果是这样的话,热火将很有可能压倒湖人获得总冠军。

  支持魔术专家言论:

  ESPN专家阿尔弗雷德-贝雷奥斯:我相信魔术会是一个更加团结的整体,而且他们有很好的板凳深度。另外,不能忽视德怀特-霍华德,他这样一个强大的中锋,会给热火带来很大的困扰。如果湖人成功闯入总决赛,我不认为他们会像两年前那样轻松,特别是在魔术击败热火的情况下,奥兰多人的士气将会更加高涨。

  支持凯尔特人专家言论:

  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登:如果绿衫军的肯德里克-帕金斯能够出场,而拉希德-华莱士又保持健康,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他们也许不会在斯台普斯中心迷失。加索尔对凯尔特人是很大的威胁,但如今他们也有了杰梅因-奥尼尔。但对于凯尔特人的短板,我认为他们仍然要寻找一名球员取代托尼-阿伦走后的空缺,当然,这会是一件长期的交易,我们并不指望球队在现在就有所行动。但明年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必须要找到这样的球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