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队史得分榜科比稳坐第一 黑曼巴超越多少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作为NBA历史上的两支传奇球队之一,洛杉矶湖人已经赢得了16座总冠军奖杯,队史上有16个名人堂成员,8个MVP得主。有四名球员在湖人队的总得分超过20000分,排名第一的是现役球员科比-布莱恩特,2010年他超越了传奇后卫杰里-韦斯特。下面就是湖人队史得分榜前五位,可以看到科比成为第一名有多么不易,因为他超越的都是传奇巨星——

  5、“魔术师”约翰逊:17707分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组织后卫之一,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打了13个堪称伟大的NBA赛季,总得分排在湖人队史第五。约翰逊是个令人防不胜防的机会制造者,他不但能轻松帮助队友得分,自己也有不俗的攻击力,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场均得到19.5分。约翰逊是NBA历史上仅有的4名助攻总数超过10000次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七名赢得过至少3次MVP的球员之一。

  4、埃尔金-贝勒:23149分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名人堂成员,11届全明星成员。贝勒效率奇高,统治了上世纪60年代。贝勒职业生涯有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在30分以上,1961-1962赛季高达38.3分。贝勒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7.4分和13.5个篮板,总得分在NBA历史上排第21位。

  3、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24176分

  6次MVP得主,19届全明星球员。贾巴尔为湖人得到24176分,排队史第三,同时也是NBA历史上的得分王。为雄鹿得到14211分,并获得一次总冠军后,贾巴尔加盟湖人,场均贡献22.1分,又赢得了五个总冠军。除了恐怖的得分能力,贾巴尔职业生涯抢下17440个篮板,送出9394次封盖,两项数据都能排进NBA历史前五。

  2、杰里-韦斯特:25192分

  14届全明星球员。直到2010年,名人堂后卫杰里-韦斯特还是湖人队史得分王。职业生涯14个赛季,除了新秀赛季,韦斯特的单季场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7分,在NBA历史上高居第五。韦斯特有四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在30分以上,1969-1970赛季他荣膺得分王,场均得到31.2分。韦斯特先后九次率领湖人杀进总决赛,并在1972年达成总冠军梦想。

  1、科比-布莱恩特:25790分

  12届全明星球员。2009-2010赛季,科比-布莱恩特后来居上成为湖人队史得分王。过去的11个赛季,科比的场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并有3次场均得分超过30分。另外,科比一共投中1303个三分球,也是湖人队史纪录。2005-2007年的两个赛季,科比场均分别得到35.4分和31.6分,蝉联得分王。

  (流浪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