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谈离开爵士原因 称公牛有能力与热火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卡洛斯-布泽尔日前接受了Dime的专访,回答了为什么选择芝加哥公牛、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以及东部联盟的大势等一系列问题。

  问:为什么会选择芝加哥公牛呢?为什么会觉得这是最适合你的球队?

  答:在所有的因素中,我觉得是天赋吸引了我。公牛拥有一大帮天赋出众的球员,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和洛尔-邓等。然后,他们用选秀权补充进了新人,选择了2008年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的教练,所以我觉得这是最适合我的球队。如你所知,我觉得这支球队能重返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而且,他们恰好又有去达成这个目标的计划,只是需要更多的人手去破解这个谜团,我很期待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问:你与这座城市有什么关联吗?你是不是熟悉它?

  答:有点儿吧。我已经去过(芝加哥)几次,现在正在找一处住所。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一座狂热的体育城市,我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了,但是那种感觉是难以言表的。这里的人们支持自己的球队。有很多球迷,他们不仅去看棒球和橄榄球比赛,也会出现在篮球场上。能成为这座体育之城的一部分,感觉简直太棒了。这里的球迷都非常忠诚。

  问:你认为这是离开犹他的最佳时机吗?

  答:呃……首先我是一名自由球员(大笑)。显然,我在犹他得到了很大进步,与主教练杰里-斯隆以及队友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我会想念在犹他时的点点滴滴,那里有我伟大的队友和教练,那座城市对我很包容。所以,身为那里的一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具体到今年夏天来说,这是我最好的机会,我愿意去追求一些不同的东西。

  问:你对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有什么看法?

  答:一如大家看到的,对于每名自由球员将去往何处,此前有很多版本的预测。但是到现在为止,每个人都出现在了合适的地方。哦,不对,不是每个人,应该说大部分自由球员都已经签约。所以,下个赛季将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赛季,我觉得迈阿密(热火)已经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另外,我对纽约(尼克斯)下赛季的发挥也很感兴趣。乔-约翰逊已经留在了亚特兰大,接下来事情将如何发展,会很引人关注。西部联盟的实力依然很强,但是毫无疑问,东部联盟变得更好了,尤其是东部的几支顶尖球队。看看诸如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和亚特兰大老鹰这些球队吧,他们的阵容相当棒,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下赛季的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

  问:下赛季,迈阿密热火是东部最强的球队吗?

  答:不。听着,我想说的是,上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是东部的冠军,我认为直到他们在季后赛中被别的球队击败,他们仍然是东部最强的球队。过去两年,奥兰多魔术和凯尔特人是东部冠军。在我看来,东部有四到五支球队有能力竞争冠军:凯尔特人、我们、热火、老鹰和魔术。究竟谁是最终的胜利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流浪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