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射手曾考虑投奔公牛 称从没想过取代卡特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DIME》杂志报道,J.J.-雷迪克在采访中表示了对于能够回到魔术效力的兴奋之情。尽管与公牛签下的邀请合同被魔术匹配,雷迪克没有一点不开心。现将采访摘录如下:

  记者:这个夏天你非常忙碌,你结婚了,还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这些怎么样?

  雷迪克:(大笑)这是个有趣的夏天,或者说硕果累累的夏天。我真的觉得很幸运。我的妻子和我在六月底结婚了,然后我们进行了三周的蜜月旅行。回来以后,我训练了三周,接着我们又同家人在国内进行了旅行。回来之后我就加紧训练,剩下的假期可能都得加紧训练了。

  记者:你和公牛签下了邀请合同,然后魔术的匹配使你能够回归球队。那么你愿意回到魔术吗?

  雷迪克:我是希望最终能够回到魔术。但是芝加哥给的合同实在很丰厚,所以我就有些不确定了。我告诉了我的妻子,我告诉了我的家人。在自由市场里,如果有一支球队开出丰厚的合同,并且是一支有能力赢球的球队,那么做出决定就不需要怎么考虑。因为如果我去那里我将有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如果奥兰多匹配了,我回归球队以后也有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我对于有机会在芝加哥首发感到兴奋,但是我也不能去埋怨什么。我是说奥兰多的条件也很好,我们过去三年都在不断赢球,我觉得我们对于重返总决赛已经足够饥渴了。

  记者:那么你觉得你的实力足够在奥兰多成为首发得分后卫吗?

  雷迪克:这个问题我必须严肃的回答,老实说我很想在一支NBA球队打首发。但是我更像在一支好的球队打首发。对我来说,这并不能代替胜利。所以如果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一支季后赛球队打替补,我也不会有任何意见。我只是想成为伟大球队的一部分,我在魔术就能拥有这些。不管文斯-卡特再打两年一年或者四年,我都不会抱怨。我对我的处境很满意。

  记者:魔术这个夏天还有许多手笔,包括你的大学队友克里斯-杜洪也来到了球队。你觉得球队阵容还有升级的空间吗?

  雷迪克:就我来看,我觉得管理层的工作很棒,这是一支能赢得总冠军的团队。回顾去年和波士顿的系列赛,许多人都预测我们能赢,但是我们的开局很糟糕。波士顿在前两场比赛里统治了我们。我只是觉得他们是在正确的时候打了正确的比赛。去年骑士也是这样,非常相似。他们前两轮横扫了对手,然后输掉了东部决赛第一场,这对我们来说也差不多。我觉得我们去年有机会赢下一个总冠军,我也觉得我们今年仍然有很好的机会。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我们都明白新赛季该怎么做。从十月份开始,搞定一切。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迪克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