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波士顿双子星盼重返NBA 沃克也要靠试训找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WEEI网站报道,曾经的波士顿双子星之一,绰号“胖头陀”的安东尼-沃克,在淡出NBA联盟一年之后,终于打算在10-11赛季重返联盟舞台。而根据沃克的叔叔奇科-沃克透露,目前已经有4-6支NBA球队都对他的侄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近年来安东尼-沃克麻烦不断,查询最近一年来有关“胖头陀”的消息,无不意外地均为负面报道。从身背酒后危险驾驶的起诉,又到欠下巨额赌债后的官司缠身,而房产的突然贬值,甚至让沃克在今年5月份申请了破产保护。

  “他说,‘我犯了很多错误。’”奇科-沃克在转述自己侄子的话时说道,“他告诉我,他相信了很多坏人,导致他做错了很多事情。他已经意识到这些,他正在从自己的生活中远离那些坏人,并转而去接触那些对他积极的朋友。这些都是他跟我说的,我想他现在已经重回正轨了。”

  对于那些经常关注NBA的球迷来说,安东尼-沃克的名字您一定不会陌生。作为19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沃克在首轮第6顺位便被凯尔特人选中,而他和保罗-皮尔斯的组合也被人们赞誉为“凯尔特人的双子星”。作为一名游离在外线的大个子球员,沃克凭借稳定的三分射术和完美的数据,曾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在波士顿效力7个赛季后,转投小牛的沃克也像自己的数据一样,逐渐走向没落。而作为联盟中少有的组织型大前锋,沃克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条件也慢慢难以跟上高强度的对抗,而他赖以生存的三分绝技也难现往日风采,因此逐渐被人们遗忘。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转投热火之后,沃克却随韦德和奥尼尔一起夺得了06赛季的NBA总冠军,而这也是其职业生涯末端,最辉煌的一段时期。而上赛季在被森林狼买断之后,沃克便一直下岗待业。

  “他肯定希望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但他也知道任何球队不会在此时给他一份保障合同。”沃克的叔叔奇科-沃克说道,“但他别无选择,他必须去一支团队证明自己,他也明白这一点。不论他的过去有多少荣誉,现在他知道,他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一个再次打球的机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克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