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待业巨星仅艾弗森尚未签约 五城市或成AI救赎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6:18  体坛周报

  奥尼尔已经成为了波士顿海神殿里的顶梁柱,麦蒂也正在汽车城酝酿着他的王者归来。现在,整个NBA只有一位前得分王还处于待业状态,让我们一起吟诵起苏斯博士的那首诗,看看艾弗森的归宿究竟在何方吧!

  恭喜恭喜,我的伙计

  美丽的今天,只属于你

  你正启程,奔向那伟大的目的地

  你正启程,奔向那里

  纽约尼克斯──艾弗森是谁?一个就算断了腿也会毅然决然向前的战士,在百老汇那华彩的舞台上,有哪位演员曾经比艾弗森更加坚强么?从没有人能像艾弗森一样,一次次地被按翻在地,一次次义无反顾地爬起来。在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待业巨星仅艾弗森尚未签约五城市或成AI救赎之地 之后,麦迪逊花园需要这么一位激情四射的巨星为他们奉献绝美的演出。现在在小斯的身后,尼克斯的后场不过是费尔顿和罗杰·梅森而已,这可不是什么足够吸引保罗和安东尼的筹码。所以,“答案”或许就是真正的答案?

  你有只属于你自己的思想

  你有只属于你自己的方向

  请张开你的手掌

  指点出那你真正想奔向的远方

  夏洛特山猫──艾弗森有着诸多可能的去处,山猫却是那唯一一支将橄榄枝从上赛季一直抛到现在的球队。拉里·布朗或许是全世界最懂得如何驾驭艾弗森的人,但是山猫却在队史首次季后赛之旅后停滞不前,在东部豪强并起的年代,山猫显然不可能只靠奥古斯丁和利文斯顿来打天下。那么,何不考虑下艾弗森和史蒂芬·杰克逊的刺头后场组合呢?

  你就是你自己的神

  你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几分

  要打开人生路上的哪一扇门

  只有你自己的想法才是最真

  新泽西篮网──篮网的俄罗斯富豪普罗科霍洛夫一直在等待着烧钱的机会,如果在2010年的自由市场上只收获到法玛尔、奥特洛和墨菲这几条小鱼,他显然不会满意。篮网现在的核心力量还是洛佩斯、哈里斯和新秀费沃斯这几位,或许在搬到布鲁克林之前,他们需要艾弗森这样一位魔法师在纽瓦克再展身手。

  当你的目光扫过每一个街角

  请一定多思考几秒

  然后勇敢地把一些选项删掉

  告诉自己:“那里,我不要。”

  迈阿密热火──四巨头?四大金刚?四大天王?这些名字似乎听上去都不错,或许有一个艾弗森,会让热火更不知道让谁来执行绝杀,但毫无疑问,AI的到来会让这支球队的进攻火力进一步升级。阿罗约和查尔默斯不会是艾弗森的竞争对手,但是AI真的会愿意成为一支球队在进攻端的第四选择么?当然,别忘记这里还有着来自总冠军的莫大诱惑。

  如果在梦醒时听见梦的脚步

  不要担心,不要踟蹰

  请勇敢沿着你来时的旧路

  往前走,那里就是你梦想的国度

  克利夫兰骑士──如果詹姆斯没有离开的话,艾弗森是永远不可能成为骑士队的目标,克利夫兰的球迷已经不知道自己该关注谁了。所以,艾弗森或许能成为这支城市新的寄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