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死敌加入甜瓜争夺 知情人:他想去东部避开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卡梅隆-安东尼成为眼下NBA最焦点的绯闻人物,他跟丹佛掘金已经走到公开谈分手的阶段,而这样一名联盟一流球星肯定会成为众多球队的追逐目标。继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火箭、奥兰多魔术和新泽西篮网等队之后,甜瓜争夺战又有新球队加入——火箭的得州死敌达拉斯小牛。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小牛对于引进安东尼非常感兴趣,而且兴趣来的“自然而然”。小牛拥有一个视篮球为命的疯狂老板马克-库班,只要有可能,他的“触角”会伸向所有联盟一线球星。这次也不例外,据小牛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球队已经有了初步计划,向安东尼求爱。

  小牛坐拥强悍的整体阵容,队内可以说各个是好手,上赛季常规赛高居西部第二就是明证。可另一方面,达拉斯如今算得上一流的球星只有德克-诺维茨基一人,贾森-基德已经老去,贾森-特里和卡隆-巴特勒还不够级别,这样的“单巨头”配备早已被联盟潮流所抛弃,因此往往到了季后赛这样的大舞台,小牛除了诺天王外再无值得信赖之人。

  因此,如果小牛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再拿下一名超级球星变得刻不容缓。在西部,小牛和掘金是对抗湖人的主要力量,但两队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果小牛能够把安东尼挖过来,强强联手或许才能给湖人一争。

  不过,小牛的求爱计划难度颇大,这点就连达拉斯人自己也清楚。小牛内部人士通过知情人了解到当事人的态度,安东尼真正心仪的目标还是尼克斯,首先去东部他能逃离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的阴影,另外纽约离他的家乡也很近。小牛虽然决定参与到竞争中,但也清楚其中的困难程度。即便安东尼将尼克斯否决,小牛也要面临火箭的竞争。因此,小牛内部透露要争夺安东尼的同时,也明确表示球队清楚想实现目标是很难的。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