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成专家竟看好詹姆斯场均三双 新罗伯特森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3成专家竟看好詹姆斯场均三双新罗伯特森横空出世?

ESPN投票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ESPN报道,暑期大事件不多,迈阿密热火无疑是今夏最引人注目的球队。日前ESPN组织了93名专家团,就球迷最关心的一些热火问题发起了内部评审,他们解答的第二个问题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有没有可能打出赛季平均三双?

  凯文-阿尔诺维茨,《真实篮球》专家:不可能。由于这支球队的天才太多,所以詹姆斯3成专家竟看好詹姆斯场均三双新罗伯特森横空出世? 可能没有机会拿到太多球权,所以难以淡出场均三双。

  丹-福尔德曼,底特律活塞观察家:不可能。最大的问题来自比赛节奏。辛辛那提皇家队当时的比赛节奏比如今的NBA快了许多,而热火显然是不可能打那么快的。所以詹姆斯无法与奥斯卡-罗伯特森相比。

  布莱特-海因莱恩,《Queen City Hoops》专家:不可能。有三点原因,首先,热火打不了太快的节奏。其次,热火大前锋是克里斯-波什,他的篮板球能力很强,热火的中锋也会保护篮板,所以詹姆斯的篮板不够。第三,詹姆斯不会有太多球权,所以他助攻也不够。

  斯宾塞-霍尔,犹他爵士观察家:不可能。这个纪录是“大O”的,詹姆斯在骑士还有机会接近,因为他主导了骑士进攻的开端,过程,以及结果。但在热火,尤其是助攻,他很难完成任务。

  拉哈特-霍克,休斯敦火箭观察家:不可能。虽然我很希望詹姆斯能用赛季三双的伟业修补自己破损的形象。但事实就是不可能。

  布雷特-拉格里,《Hoopinion》专家:不可能。詹姆斯要想打出赛季三双,除非整个联盟的比赛节奏都提起来。事实上,詹姆斯职业生涯助攻或者篮板数上8次的赛季只有一个,而且他场均出战了39分钟。在热火,他没有这么多出场时间。

  拉希德-马雷克,金州勇士观察家:有可能。詹姆斯的助攻主要取决于队友的质量。如果队友强力,而且热火愿意打快攻,那么詹姆斯的数据会很漂亮。

  马特-迈克海尔,《By The Horns》专家:不可能。如果詹姆斯要打出赛季三双,那么除非他自己去刷,但这样会破坏球队化学反应,德维恩-韦德与帕特-莱利都不会允许。

  本杰明-波尔克,明尼苏达森林狼观察家:不可能。如果波什、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以及乔尔-安东尼都受伤很长一段时间,那么詹姆斯才能刷够篮板数,否则他不可能打出场均三双。

  扎拉尔-斯蒂奇,多伦多猛龙观察家:不可能。由于韦德会获得大部分控球权,所以詹姆斯几乎不可能打出场均三双。

  莱恩-斯旺,新奥尔良黄蜂观察家:不可能。由于是第一个赛季配合,所以队友之间肯定不甚默契,詹姆斯很难获得足够的助攻数。

  迈克尔-施瓦茨,菲尼克斯太阳观察家:有可能。这要取决于热火的比赛战略。如果他们打开放式进攻,詹姆斯有可能会成为新的“奥斯卡-罗伯特森”。

  杰尔米-瓦格纳,《Roundball Mining Company》专家:当然不可能。如果詹姆斯不能在克利夫兰打出场均三双,那么他就不可能在其他地方打出这样的神迹。在骑士,他是唯一的进攻发起者,在迈阿密,有韦德“帮他”控球,波什“帮他”抢篮板。我也不觉得詹姆斯对日复一日的刷三双这种事情情感兴趣。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