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与安东尼四次长谈 他从未说过离开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会离开丹佛掘金队的传闻已经满天飞,既是“甜瓜”队友,也是好友的昌西-比卢普斯已经给安东尼一些续约的建议,他同时表示安东尼从没有说过他不想留在掘金队,他希望两人能够继续联手直到自己退役。

  “我与他进行过许多次的直接对话,我从没有把内容告诉给其他人,”比卢普斯在西班牙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目前他正在和美国队一起积极备战周六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不过,对我而言,我与他的交谈只是为了给他些帮助,并看看他是否在这一过程中需要我的帮助,因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这是他职业生涯和生命中的一个重要时刻。”

  掘金队的当家控卫并不知道安东尼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但他不想看到甜瓜被交易,他坚持说掘金队的头号得分手不想离开丹佛。

  “他从没有说过自己不想作为掘金队的一员,”比卢普斯继续说道,“他深爱着丹佛、掘金队,他也很喜欢这里的球迷们。因此,这将是他决定时考虑的一部分,我确信这会影响他,因为他在面对媒体时早已经说了这些。现在他只是在享受自己的夏天,而外面的传闻则是满天飞,老实说以讹传讹,这让我觉得情况变得不可控制。”

  比卢普斯还透露,在安东尼是否应该签下三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他们两人也进行过三四次长谈。一周前,当记者们问安东尼有关他想离开掘金队为尼克斯队效力的问题时,安东尼回答说:“我是一个掘金队球员,我在这里打球,我仍是球队的一员。现在,我只是花些时间来考虑是否要签订续约合同。”

  尽管安东尼的意思足够清楚,但有越来越多的媒体报道他考虑离开,“甜瓜”也选择暂别推特来避免谣传更多。

  至于比卢普斯,他在安东尼的去留中只是给出他的建议。“当然,我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多商业因素,可我也很难给出不偏不倚的建议,因为我所处的位置,”比卢普斯继续说道,“我很清楚他对球队意味着什么,他对这座城市意味着什么。当然,我100%希望他回来,只要我继续打球,我就愿意在结束生涯时仍和他搭档,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不过同时,因为我希望他开心,希望他能做出最有利个人生涯和生活的决定。如果这不涉及掘金队,那么我会说,‘朋友,这么做不对’或者是‘你一定要这么做吗?’可他有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他问我任何建议,我只会如实说,这对他是会是一个私人建议,对我则不一定是最好的。”比卢普斯最后说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卢普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