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成专家称热火能取三冠 迈阿密的真火能否炼破魔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三成专家称热火能取三冠迈阿密的真火能否炼破魔影

ESPN投票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众专家投票预测迈阿密热火,就热火三巨头组合未来6个赛季拿几个冠军这个问题上,共有40%的人认为可以拿到2个占大多数,其次是31%的人认为能够得到3个冠军。

  凯文-阿诺维茨(著名篮球博客):3个

  我们可以预计,未来数年里热火都会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不过6个赛季拿下3个冠军已经是极限了。

  丹-费尔德曼(底特律当地专家):2个

  能够在未来6个赛季拿下2座总冠军奖杯,这已经足够有统治力,不过也许对于热火的三巨头来说,这只能算失败了吧。

  布雷特-汉林(皇后城篮球网专家):2个

  热火需要时间来磨合,还需要一个赛季来补强引进更多的天才,还需要在下一个休赛期签些战力。并且你必须祈祷他们的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不会受伤,并且最好祈祷NBA不会停摆(影响状态和冠军归属)。

  斯宾塞-赫尔(盐湖城当地专家):1个

  相信热火会让詹姆斯三成专家称热火能取三冠迈阿密的真火能否炼破魔影 的总冠军梦想如愿以偿,三巨头的搭档不会让“如詹姆斯这样的未来名人堂却无法夺冠”的悲剧出现,但我认为热火无法形成一个王朝。也许三巨头的天赋会带来至少一座总冠军奖杯,但不会再夺了。

  莱哈特-哈格(Red94篮球网专家):3个

  我预测热火3个总冠军的原因在于:我认为依照韦德的身体情况,他可能不会有太长的巅峰期了,按照他这个身体特点和打法,很难维持很久。当然,6年3冠我认为已经算保守,如此多的天赋球员或许会完全统治NBA。

  布雷特-拉格里(Hoopinion):3个

  只要他们保持健康,每一年他们都会是总冠军第一大热门(6年内)。但NBA联盟竞争激烈,卫冕总冠军的难度超乎寻常。加之可能被启用的新劳资协议(硬工资帽),都会限制热火的实力发展。

  拉希德-马里克(勇士世界篮球网专家):3个

  我认为热火至少拿三个,但这是在科比-布赖恩特和他的湖人拿完接下来2个赛季的总冠军以后吧。目前来看,湖人是更强悍的球队。自保罗-加索尔到来后,湖人就形成了一个整体坚不可摧。

  本杰明-伯尔克(明尼苏达当地专家):2个

  我曾被引诱着想说:0个,但这个不现实。但考虑到菲尔-杰克逊这样的常胜将军存在,或许能够拿下2个冠军已经很有难度了。

  萨拉-赛蒂(多伦多当地专家):0个

  热火以前也是好球队就是缺少球星,现在倒是星光璀璨,但我认为波什或许会受到膝伤困扰。

  蒂莫西-瓦尔纳(48 Minutes of Hell):0个

  热火将会像爱略特笔下的阿尔弗雷德-普罗科一样:浴火重生。依靠三巨头崛起的热火将具备绝对的统治力,很有可能完成四冠王这样不可能的任务。

  凯尔-韦迪(华盛顿当地专家):0个

  这就好似玛雅人的末世论一样,热火摆脱不了这些阴影。除非帕特-莱利有通天的本领将热火的阵容再次提升,或者他真的是《魔鬼代言人》里的阿尔-帕西诺,再次夺取帅位,否则热火无冠。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