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梦里的一幕笑中成真 甜瓜被穿上休城球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51  新浪体育
火箭梦里的一幕笑中成真甜瓜被穿上休城球衣(图)

这一幕能否出现在现实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如果要给火箭今夏的选秀和交易评分,恐怕很难拿到高分。因为他们相继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克里斯-保罗,没有大明星的到来,莫雷的精打细算只能算在优化配置的范畴。直到有了卡梅隆-安东尼的流言,火箭终于又有了改天换地的机会。《韧性之城论坛》上,兴奋的网友已经合成出安东尼穿火箭队服的照片,迫切心情,溢于言表。

  2004年,火箭重磅出击引进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拥有了顶级的内外线球员后,火箭成为联盟一支不可低估的球队。不过麦蒂受伤病困扰最终离开,现在的火箭希望用一位新人来填补他离开的空白,从各种指标上衡量,安东尼都是不错的人选。

  首先,当年麦蒂加盟火箭时的年龄是25岁。安东尼现在26岁,这绝对是篮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其次,尽管三分线外只有30%的命中率而且小技巧也不如麦蒂,但安东尼在中近距离有更强的杀伤力。无论是持球单打跳投还是硬冲篮下,甜瓜都有自己快速取分的手段。更重要的是,他强壮的身体降低了伤病的可能,这对一位顶级外线无疑是相当重要的一点。

  设想一下,姚明、路易斯-斯科拉、安东尼,这样的中轴线将是怎样的胜景呢。当然,天下没有白来的午餐,火箭必须付出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和2011年首轮签这样充满诱惑力的筹码(还需更多)来捕获甜瓜。要知道,篮网队想留住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和布鲁克-洛佩斯,剩余的球员是很难和火箭比价码的。而尼克斯,就更没有掘金需要的球员了。

  火箭确实在争取甜瓜的最好时节,因为姚明的脚伤始终在“隐隐作痛”,如果不能在近两年凑齐一支球队冲击总冠军,下次想达到这个高度,恐怕又在许多许多年以后了。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