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黄蜂有意试训艾弗森 答案新赛季或搭档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1:16  新浪体育
魔术黄蜂有意试训艾弗森答案新赛季或搭档魔兽?
阿伦-艾弗森在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下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Fanhouse的记者萨姆-阿米科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透露,黄蜂和魔术有兴趣邀请阿伦-艾弗森进行试训。

  今年二月份,艾弗森的女儿患病,这让爱女心切的艾弗森放弃了比赛回到了家中照顾自己的女儿。76人方面也在此时宣布艾弗森不会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之后艾弗森又与妻子离婚,又有负面报道称艾弗森离婚的原因是酗酒。总之各种各样的负面消息在今年春天困扰着艾弗森,他的选择只有逃避。

  上个赛季艾弗森为灰熊和76人一共出场28场比赛,场均出场30.9分钟能够拿到13.8分2.8篮板和4.0次助攻。这是艾弗森职业生涯最差的一个赛季,他整个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到26.7分3.7篮板和6.2次助攻。在经历这样一个场内场外均不如意的赛季之后,艾弗森在今年7月宣称还想回来继续打球,但是并没有传出任何NBA球队对其有意的消息,反而是有消息称艾弗森会加盟CBA的某支南方球队。

  现在,有NBA球队有意艾弗森的消息终于来了,记者阿米科在自己的微博写到:“一些声称了解内幕的人士表示,魔术和黄蜂对阿伦-艾弗森表现出了兴趣,愿意给艾弗森一个试训的机会。”而与此同时,一名克利夫兰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骑士完全没有可能签下艾弗森。

  艾弗森叱咤NBA十四年,到最后竟然沦落到球队只愿意给出试训机会的地步,这让人不得不唏嘘万千。但愿在为这两支球队试训的过程中,艾弗森能够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无论将来怎么样,至少还有很多人还想再看一看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阿伦-艾弗森。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