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里有望重回发迹之地马刺 他曾因骑士惨败被炒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2:3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8月18日报道 几经辗转,丹尼·费里终于有望再就业,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刺力邀他加盟,担任球队总经理,费里有很大希望重返圣安东尼奥。

  今年六月,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为留住詹姆斯费里有望重回发迹之地马刺他曾因骑士惨败被炒掉 而炒掉费里,赋闲在家期间,费里曾收到开拓者和篮网的邀请函,向他抛出橄榄枝。当时有消息称,费里加盟篮网的可能性更大,首先篮网新任主帅是“小将军”约翰逊,当年在马刺,费里曾是他的队友,彼此私交甚笃,沟通方面毫无障碍。其次据美国权威体育网站ESPN透露,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与吉尔伯特“性格很相似”,这也是费里的担心之处。所以,费里虽然前往两支球队面试,但始终没在合同上签字。

  随后,开拓者和篮网分别找到新任总经理,如今马刺向费里发出邀请,种种迹象表明,费里重回马刺的希望很大。“马刺希望费里能回来,这里是他经理生涯开始的地方,”一名熟悉马刺队内部情况的人士介绍说,他认为费里的能力有目共睹,此外他非常熟悉马刺队,由他担任总经理,完全合情合理。

  2000-03三个赛季,费里均是在马刺队度过,随队勇夺2002-03赛季总冠军后,36岁的费里宣布退役,进入马刺管理层,成为总经理助理,在马刺队,他学到了很多有关管理方面的知识。

  2005年,费里离开马刺,成为骑士总经理。在骑士队,费里曾为詹姆斯挖来不少强援,小莫、奥尼尔、贾米森等都是费里的运作从而加盟骑士队的。

  2008-09赛季,费里一度是联盟最佳总经理的大热门,他的能力已经得到联盟公认。只不过,骑士上赛季惨败,吉尔伯特为留住詹姆斯,大手一挥辞退费里以及主教练迈克·布朗,可即便如此,詹姆斯仍旧离开克利夫兰,前往迈阿密与韦德、博什组成新版三巨头。

  如今马刺总经理是布福德,但他同时还兼任球队副总裁一职,费里到来后,势必能分担布福德身上的压力。据内部人士透露,费里正与布福德以及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积极接触,就目前情况而言,费里重返马刺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