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热火强过乔丹的任何球队 他们肯定能拿7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众多NBA名宿纷纷讨伐勒布朗-詹姆斯,认为热火的“百慕大三角”不会有太大作为,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独出机杼,认为现在的热火比迈克尔-乔丹当年的公牛还强。以下是美国媒体NBC的报道:

  毫无疑问,热火很强,非常强,但没几个人敢拍胸脯打包票。范甘迪却不同,他在迈阿密接受采访时对现在的热火推崇备至。

  “如果看看公牛当年取得72胜时的所作所为,再看看这支热火的阵容,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这支热火比迈克尔-乔丹所在的任何一个公牛都强。我想人们不会希望他们打破72胜的记录或者取得70场以上的胜利,不过我觉得从阵容而言,这并非做不到。在我看来,德维恩-韦德比斯科蒂-皮篷强;克里斯-波什比托尼-库克奇强;迈克-米勒也是比(约翰)帕克森和(史蒂夫)科尔强的射手。看着这样的阵容,我觉得毫无疑问热火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球队之一。”

  范甘迪是有名的“大嘴”,有什么说什么。不过他不是只会夸夸其谈的人,他所率领的魔术是热火的劲敌。范甘迪之所以如此推崇热火也许是有深意,为热火订下72胜的目标后,如果他们达不到,再好的赛季也会有失败感。说实话,72胜的目标过高,毕竟公牛当年创下这一纪录时,队员们已经并肩作战多年。

  让一支球队信心动摇的办法是,让每个人都说他们没有达到应该有的水平。

  也许范甘迪这招不管用,但怎么说都是他的计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