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神塔享受悠长假期 期待新赛季放对热火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当家内线保罗-加索尔这个夏天过的很悠闲,虽然西班牙是世锦赛的热门,不过加索尔肩上却不会有远征土耳其的重任。

  现在,加索尔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和训练师一起训练两次,静静地等待湖人新赛季的开始。当然,下周他还要去一次印度,以NBA大使的身份去那里推广篮球,对于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来说,篮球还并不是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

  然而,加索尔可并不是一直都这么悠闲。在两年前,他率领西班牙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亚军,而在上届世锦赛,他更是率西班牙男篮一举拿到冠军,自己也荣膺MVP。去年9月,他依然为国效力,帮助西班牙首次夺取欧锦赛冠军,毫无疑问,加索尔又拿到了MVP。

  长年征战固然为加索尔带来了无数荣誉,但也为他带来了满身的伤病。上赛季初期,他缺席了17场比赛,让湖人上下都担惊受怕。今年土耳其世锦赛,加索尔终于不用再出战,这也让湖人方面十分满意。

  “我觉得我已经可以脱离篮球好好的修养一下了,那些积年累月留下的伤病这次可以一举养好,”加索尔说,“我很高兴能做出这个决定。今年暑期休战对我个人的身体和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有好处的,我现在身体上感觉非常好。”

  实际上,加索尔的暑期不仅过得悠闲,而且还十分开心。今年足球世界杯,西班牙勇夺桂冠,而加索尔也作为见证者亲临赛场,在南非为自己的同胞呐喊助威。不过,世界杯也并不是加索尔最关注的重大事件,相比足球领域的盛事,迈阿密热火组建奢华三巨头才更让他关心。

  “显然,对抗热火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是我想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合适的人手,”加索尔在被问到“湖人是否能阻击热火”时说,“能用自己的努力为球队争取到一个冠军,我们都非常激动。”

  加索尔马上要访问印度,在他之前去印度的球星是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不过和霍华德不同的是,加索尔将带上总冠军奖杯——奥布莱恩杯,这也是NBA总冠军奖杯第一次来到印度。

  “印度一直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吸引我,”加索尔说,“我终于有机会去那里了……(虽然是)作为NBA大使。”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