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火箭篮网领先甜瓜争夺战 安东尼愿与休城签长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2:34  新浪体育
曝火箭篮网领先甜瓜争夺战安东尼愿与休城签长约

美媒体有关安东尼加盟火箭、篮网的流言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近来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甜瓜”的下一站究竟在哪?各家媒体却众说纷纭。在这其中,纽约尼克斯毫无疑问成为最有望得到“甜瓜”的球队,但在如今变幻莫测的NBA联盟中,任何事情都不能盖棺定论。据美国某专业篮球媒体专家克里斯-马尼克斯在今日就撰文指出,如果掘金决定交易安东尼,那么纽约绝不会是唯一的选择。

  马尼克斯在文章中写道,有联盟多个消息人士向他证实,如果掘金方面对于安东尼的交易持开放态度,那么联盟中30支球队至少有一半以上会打来电话询问交易“甜瓜”的可能性。而在这众多球队当中,休斯顿火箭和新泽西篮网是最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的,因为两支球队都可以为掘金提供足够的交易筹码,而安东尼也会愿意与这两支球队签下一份长约。

  其实,火箭和篮网有意安东尼也早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就在几天之前,包括《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以及《体育新闻网》等多家美国媒体,都曾对两支球队加入哄抢安东尼的战役给出过可行性意见。

  当然,目前整个事件的关键所在,还是安东尼是否会接受掘金开出的续约合同。此前ESPN众专家曾认为,如果安东尼放弃与掘金续约,待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后,纽约将成为“甜瓜”当之无愧的下家。但一旦掘金决心在今夏兜售安东尼,那么球队势必会采用先签后换的形式,让“甜瓜”接受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这样一来,具体的情况就将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尼克斯方面也将彻底丧失追逐“甜瓜”的主动权。

  从各方传出的消息来看,安东尼如今是希望离开掘金的,那么如果在此时“甜瓜”依然接受球队的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其他球队想要得到他,必须付出足够吸引力的交易筹码,而在这方面,纽约人显然就要落后一大截,而纵观如今火箭和篮网的阵容,可以送上的到期合同乃至潜力新星都要令掘金更为满意。

  火箭方面,杰弗里斯和巴蒂尔的到期合同会是任何一支志在重建的球队都愿意接受的,而且休城还有诸如库特尼-李、帕特里克-帕特森、乔丹-希尔等潜力新星,加上交易阿里扎得到的600万交易特例,火箭想要匹配安东尼的大合同并不困难。而篮网方面,虽然手中拿着到期合同的球员并不太多,但像德文-哈里斯、泰伦斯-威廉姆斯以及新援特洛伊-墨菲都是可以用来交易的,甚至为了一名超级巨星,连今年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篮网也甘愿放弃。那么,对于这些诱人的筹码来说,尼克斯又有什么竞争力呢?

  尽管从事态的进展来看,掘金应该首先侧重安东尼的交易问题,但要放走球队的当家球星,掘金势必还要和“甜瓜”拉锯一番,毕竟交易小甜瓜是迫不得已的办法。而《丹佛邮报》早在6月份就曾有过报道说,掘金准备抓紧时间交易安东尼,而不是等到他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眼睁睁看着他转投他队。

  但现实的问题是,掘金高层位置的人员空缺可能会成为交易的最大阻碍,不久之前,球队刚刚放弃与两位管理层人员马克-沃肯迪恩和莱克斯-查普曼续约。而此前盛传的太阳高层大卫-格里芬将成为掘金下一任总经理的流言,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而掘金方面则依然在面试候选者。如此看来,在确定总经理人选之前,安东尼的交易问题都会被暂时搁置。

  但不论如何,安东尼的名字近来都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的热门关键词,而一旦“甜瓜”和球队之间闹到了鱼死网破的地步,那么火箭和篮网这样的球队,或许就真有可能凭借更为丰厚的交易筹码,从中浑水摸鱼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