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老板:我们能打败热火 球队引援像给女人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前两天刚刚入选篮球名人堂的洛杉矶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今夏来势汹汹迈阿密热火,巴斯不为所动,他直言湖人能够击败热火的三巨头。

  “目前为止,我都觉得现在的这支湖人是我所拥有过的最强的球队,”巴斯自豪的说,“突然,外面有了一个备受关注备受膜拜的对手(热火),这让我非常兴奋。说实话,我认为,我们能够击败热火,而且我也非常期待同他们交锋。”

  而跟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两年的沙克-奥尼尔,则获得了来自巴斯的祝福。“我喜欢他,”巴斯说,“这有些难以置信,人们总是忍不住喜欢沙克这个人,他是如此的有趣,除了有时候他会对自己的前任老板送上不太理智的评价。但总的来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家伙,我们期待再次遇到他。”

  热火今夏的引援震惊全联盟,而湖人在自由球员引进中也收获了史蒂文-布莱克、马特-巴恩斯和西奥-拉特利夫这三名实力派战将,还成功续约了德里克-费舍尔和香农-布朗。但巴斯表示,湖人并不是看到热火组成三巨头之后才坐不住赶紧引援的。

  “在热火组成三巨头之前,我们就已经准备了引援的计划。”巴斯说,“我不认为球队引援是对迈阿密人的反应。赛季一结束我们就回头看,上赛季球队都表现出哪些不足之处,然后通过引援加以弥补,这跟迈阿密人怎么做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的准备工作是针对整个赛季的,而绝非针对某一支球队。”

  上赛季湖人的工资总额高达9100万美元,而目前他们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巴斯在建设球队上的一掷千金着实令人钦佩,而他自己也解释了自己对于为球队花钱的“嗜好”。

  “有时候事情是这样的,你先是坐在那里想着:‘花那么多钱,我可受不了。’但第二天我就结束了这种想法,扔出一笔笔现金,签下一个又一个新的球员。”巴斯轻描淡写的说,“(为球队引援)就像是在商场里为女人花钱购物,因为这两件事都是我无法拒绝的。”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