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与知名球星卡公司签约 状元广告待遇堪比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约翰-沃尔在签下球鞋合同之后,又与知名球星卡公司Panini签下独家交易卡和纪念卡合约。沃尔与五次总冠军戒指获得者科比-布莱恩特做为仅有两个NBA球员与该公司签下独家合约。

  “我们非常高兴与约翰合作,”Panini美国的执行主席马克-沃索普当地时间周二在纽约尼克斯的训练馆说,新秀们在那里进行造型照以及球星卡的拍摄工作。“约翰成为状元秀后,人们对他在NBA的表现有很大的期待。我们认为给他一份稍微大点的合同是完全合适的。我们期待约翰能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并且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他是个好孩子。”

  在沃尔参加新秀造型照拍摄的时候,双方在24小时内终于达成了一年的合约,Panini公司会保留沃尔对交易卡和纪念卡的签名权利,并且能使用沃尔的形象在包装和促销装上。新秀埃文-特纳和韦斯利-约翰逊也和Panini签了一份较小的合约。

  沃尔和锐步六月签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第一张NBA球星卡会在九月末做为Panini 2010威望产品的一部分发行。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