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黄蜂有望成安东尼归属 与顶级控位组黄金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围绕在卡梅罗-安东尼周围的交易流言漫天飞,据ESPN消息,公牛和黄蜂也有分别有通过交易得到小甜瓜的可能。如果任何一个交易成为现实,安东尼身边都会出现一名顶级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或者克里斯-保罗。

  公牛球迷所熟知的《Blog-A-Bull》网站通过ESPN的模拟交易,给出了一套洛尔-邓、塔基-吉布森和詹姆斯公牛黄蜂有望成安东尼归属与顶级控位组黄金搭档 -约翰逊打包换小甜瓜的方案。对公牛来说,邓目前的四年5100万有时候看起来是个负担,如果掘金想寻找机会腾出薪金空间的话,邓不是他们的选择。不过假设他们想寻找一名天赋不错的防守球员,并捎带可以在小前锋位置上承担目前安东尼所做的事的话,这个交易将有很大的可行性。

  此外,掘金还将从这项交易中受益,因为吉布森将是球队前场的不错补充,加上下个赛季伤愈回归的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以及不久前刚刚签下的自由球员艾尔-哈林顿,掘金的前场的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公牛外,另外一支刚刚闹过核心球员要求转会的球队黄蜂,也有可能得到安东尼。在保罗留下之后,黄蜂不久前刚刚参与了包括火箭在内的四队五人交易,送走了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从火箭得到了特雷沃-阿里扎。此番动作之后,黄蜂也被认为将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追逐安东尼。

  ESPN专家也给出了双方交易的具体方案,掘金用安德森加安东尼换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由于后者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所以掘金届时将可以腾出一部分薪金空间。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