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下榻酒店发生性侵犯案 两名嫌犯冲进女孩房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梦九下榻酒店发生性侵犯案两名嫌犯冲进女孩房间
(嫌犯之一迈克尔-海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美国男篮日前结束了本土最后一次热身赛,他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以86-55大胜法国男篮。但同时,美国男篮下榻的酒店也发生了一起性侵犯案。

  几天前,就在美国男篮与法国男篮即将比赛的前两天,美国男篮下榻的酒店突然发生了一起性侵犯案,被指控的人包括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和一名耐克的管理人员。这件事甫一发生,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大家都想知道梦九队是否被卷入其中。

  幸运的是,这两人和梦九队没有任何关系。被指控的嫌疑人分别是29岁的迈克尔-海恩斯以及27岁的布兰迪恩-库珀。他们两人在2004年还是福特汉姆大学的校队队友,但现在,海恩斯已经是德国路德维格队的大前锋,而库珀则是耐克公司的一名市场管理人员。这两名男子对一名入住酒店的女性进行了性侵犯。

  这名女士在纽约曼哈顿和克罗地亚都有住宅,她声称两名嫌疑人闯进了她的房间,但她同时也表示自己认识其中的一人。所以目前警方还不能确定两名嫌疑人到底是不是破门而入。

  里兹-卡尔顿饭店发言人维维安-德斯库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没有发表更多的评论。而美国男篮当时正集体入住该酒店,准备参加耐克世界篮球节,发生这种事情,也令他们有些尴尬——据悉,这两名嫌疑人正是为观看美国男篮与法国男篮比赛而来的。

  目前两人已经被捕,但记者未能联系到他们。目前只知道海恩斯是一名流浪球员,他曾在法国,波兰,西班牙和以色列打球,而库珀目前已经位居耐克NBA市场的主要管理者之列。目前耐克方面没有给出回应。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