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队轻取法国仍遭藐视 对手大将:他们太年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3:12  新京报

  本报讯 “第一次,当我走进麦迪逊花园,这里的人们把欢呼声送给了我。”昨日,“梦之队”在麦迪逊花园迎战法国队,比卢普斯砍下17分,帮助美国队86比55大胜对手。球迷将欢呼声送给他,让他感到惊奇。

  与法国队的比赛,是美国队飞赴欧洲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今日,他们将飞赴西班牙。除了比卢普斯之外,盖伊也有19分进账,杜兰特砍下14分8个篮板。与上一场对中国队一样,梦之队延续了双控卫的先发阵容,比卢普斯与朗多联袂首发。比卢普斯只打了15分钟,命中3个三分球。不过他还是颇为看重这场比赛的价值,“这可是一场真正的比赛,有现场直播。虽然,它并不意味着什么,但在我们看来,确实意味良多,因为我们都努力地实现一些目标。”

  法国缺兵少将,当家球星帕克和新签入尼克斯的图里亚夫都挂出免战牌。此役,帕克与妻子伊娃以及图里亚夫、诺阿等其他法国球员在场边当起了看客。迪奥贡献了球队最高的15分,另一名NBA球员巴图姆也有11分进账。尽管大比分输球,迪奥仍不看好这支年轻人领衔的美国队,“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卢普斯是这支球队的主心骨,但其他人都太年轻了。”

  出征之前,梦之队再次裁员,杰夫·格林和中锋麦基离队,目前仅保留钱德勒一个纯中锋。余下的13人都将随队奔赴欧洲,最终12人名单将在世锦赛开始前确定。(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