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19分助美国大胜法国 迪奥称昌西乃美国队保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男篮完成了本土最后一次热身赛,他们以86-55轻松收割法国男篮。鲁迪-盖伊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而昌西-比卢普斯也得到17分。

  “这是我第一次在花园(麦迪逊广场花园)里打球以来,第一次听到球迷都为我加油。”比卢普斯拿下17分,表现出色,他也不忘拿自己开玩笑。实际上,比卢普斯的17分中,有9分都来自前三节,而美国队在上半场表现并不是太紧张,比分并没有拉开,所以昌西这9分就显得尤其关键。

  盖伊得到19分,美国男篮在第三节打出天下无双的快攻反击,一举摧垮了法国男篮。而这也与比卢普斯的努力分不开——他是这支美国男篮中为数不多的具有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这也是他打了15分钟就投中3粒三分球的原因之一。

  比卢普斯认为,在目前的美国国家队中,可能会有一些球员在比赛时感到紧张焦虑,这种情况在5名21岁的球员中发生的几率最大。

  “现在我们要去打真正的比赛了,”比卢普斯说,“不过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上电视,所以这方面影响不大。只是有些人内心确实想要表现出自己的素质,这就有可能影响他的发挥。”

  美国男篮和法国男篮实力差距太大,他们轻松就取得了胜利。除了盖伊和比卢普斯外,凯文-杜兰特得到14分8篮板;而法国这边,只有鲍里斯-迪奥的15分堪称亮点。在第三节,法国男篮被美国男篮打了一波4-16,从此失去了争胜的可能。

  “在第二节,我想我们该把比赛调子定下来了,”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说,“你不可能表现完美,不可能每个球都进(所以半场好球也是可以的)。”

  美国男篮结束了这最后一场本土热身赛后,就将去海外参加一些热身赛。他们的对手包括立陶宛,西班牙和希腊。不过2008年的美国奥运男篮球星已经全部退出国家队。

  “很多重量级的球星都已经不在我们队中了,所以有人认为我们的实力下降了,”杜兰特说,“所以我们要证明自己,这场球就是个好的开始。”

  “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法国核心迪奥也对美国男篮给出了评价,“昌西-比卢普斯就是这支球队的保姆,不过他们真的太年轻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