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裁两人麦基黯然离队 名单缩水还有一人将被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据NBA官网报道,梦九已经确定裁员两人,贾维尔-麦基和杰夫-格林挥别国家队,不会出现在稍后与法国的热身赛中。

  早在昨天与中国队的训练赛中就已经有所预示,两人几乎都没上场。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正式公布这一消息,意味着梦九的名单从15人减为13人。欧洲热身后,还将裁掉一人,最后剩下12人。

  打完法国,梦九将出征欧洲,与立陶宛、西班牙和希腊分别热身,然后挺进土耳其,开始世锦赛。

  “这种决定一向令人为难,因为他们都是很出色的年轻人,为了美国篮球牺牲了个人时间,”科朗吉洛说,“宣布这个决赛,是为了在即将开始的热身赛中减少上场球员,以便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与其用14或者15个人打,不如用13人,因为我们最后要减少到12人。”

  梦九剩下的13人如下:

  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斯蒂芬-库里、埃里克-戈登、拉简-隆多、德里克-罗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前锋:凯文-杜兰特、鲁迪-盖伊、丹尼-格兰杰、安德烈-伊戈达拉;

  中锋:泰森-钱德勒、凯文-勒夫、拉玛尔-奥多姆。

  最后一个被裁的最可能出现在后卫位置,库里、戈登或者威斯布鲁克之中的一人可能在26日前离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麦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