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亲口宣称科比当今最强 飞人再贬勒布朗(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迈克尔-乔丹突然现身纽约的洛克公园,参加篮球嘉年华活动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欢呼,而乔丹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在和球迷互动的时候,这位篮球史上的至尊王者再次捧科比-布莱恩特贬勒布朗-詹姆斯。在进行互动活动时,乔丹主动问询周遭球迷,“你们认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是谁?”当球迷还在大声喊着他们各自的答案时,乔丹 视频-乔丹亲口赞飞侠:科比全联盟最佳比詹姆斯乔丹亲口宣称科比当今最强飞人再贬勒布朗(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当下最好的球员,当然是科比。”

  那些支持科比的球迷看到乔丹钦点其为当下最佳,自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但也有一些球迷发出了一些嘘声,不知道这些嘘声是否来自詹姆斯的球迷。

  詹姆斯和科比,谁才是更强的王者,这是联盟近几年一直在讨论的话题。联盟过去两年频繁推出23vs24这个概念,也是在炒作这个点。

  作为NBA的无可争议王者,乔丹一向不太介入这种是非的评判,不过在今年,乔老爷似乎有些转性。捧科比贬詹姆斯,这成为了乔丹今年夏天的主要态度。

  在7月中旬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乔丹就曾经明确表示,“在目前,科比要比詹姆斯更好。”而在稍后,乔丹更是公开批评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的行为,抨击其抱大腿的行为和一个超级明星的身份不符。

  从科比和詹姆斯的个人能力上演,孰优孰劣,恐怕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但从球员个人的成就上来说,已经拿下职业生涯5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显然要比詹姆斯要超出很多,这也支持乔丹的这种论断。

  但真正让乔丹欣赏科比的还是后者的气质,在职业生涯遭遇重大挫折的情况下,科比并没有选择退缩,反而是在逆境中东山再起。这种奋斗的精神,或许才是乔丹欣赏科比的真正原因,毕竟英雄总是惺惺相惜的。

  只是乔丹一而再再而三的捧科比贬低詹姆斯,这是否会遭致詹姆斯的妒意甚至是忌恨呢?詹姆斯之前已经在微博(http://t.sina.com.cn)客推特上公开声称,“我会记住那些今年夏天攻击我的人。”乔丹是否也在其中呢?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次纽约的嘉年华上,和詹姆斯同为03届好友的韦德和安东尼都来捧了乔丹的场,惟有詹姆斯未能现身。当然,韦德和安东尼都是乔丹品牌旗下的签约球员,来捧场是理所当然的行为,但这样的情况多少让人担心詹姆斯和乔丹之间是否从此将不再和谐。

  当然,对于已经成为球队老板,已经是历史上神话的乔丹来说,詹姆斯如何看待自己,这是他不需要关心的。正如美媒体所评论的那样,詹姆斯与其发狠话,不如把这些精力更多的放在球场上,用行动来回击。巴克利已经说了,只有等詹姆斯至少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他才不会批评詹姆斯。巴克利毕竟是没有总冠军的球员,要想征服史上的王者,六冠王乔丹,詹姆斯恐怕要付出的努力不是一点半点了。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