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季前赛赛程新鲜出炉 将主场首次迎战欧洲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于今天公布了新赛季的季前赛赛程。三巨头将进行联盟规则允许的最多的八场季前赛,其中还将有一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这是热火队史首次在季前赛里对阵一支海外球队,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举行。

  除了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之外,热火在季前赛将面对的其他对手分别是:10月6日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10月9日和奥克拉荷马城雷霆在堪萨斯举行比赛,10月10日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10月14日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10月19日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10月22日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10月23日和奥兰多魔术在坦帕举行比赛。

  从前热火的季前赛很少有电视转播,这个状况这个赛季也有所改变。对阵魔术的比赛将由ESPN转播,对阵老鹰的比赛将由TNT转播,当地电视台也将转播四场比赛。

  “鉴于我们在休赛期的大动作,我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地区,国家甚至国际上的关注度。我们季前赛的比赛从来没有被这样的期待过。”热火主席埃里克-沃尔沃思在声明中说到,“一次同欧洲豪强莫斯科中央陆军比赛的机会不光能够让热火球迷能够得到机会早一些看到球队,还能让球队有机会踏上国际大舞台,我们对此十分欢迎。”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欧洲豪强,他们在过去五年里赢下了两座欧洲联赛冠军。他们也曾经向NBA贡献许多球员,最著名的包括安德烈-基里连科、达柳斯-桑盖拉等等。除了将与热火进行比赛之外,中央陆军还将在10月15日挑战雷霆,10月17日挑战骑士。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季前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