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火箭将两年合同签新控卫 邓肯师弟有望加盟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曝火箭将两年合同签新控卫邓肯师弟有望加盟休城

伊什梅尔-史密斯代表火箭征战了今年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据《温斯顿周刊》报道,休斯顿火箭与维克森林大学的控球后卫伊什梅尔-史密斯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随后火箭人事部主管透露,这笔签约还在最终定案的过程中,当地时间今晚球队还将进行新一轮评估,如果一切谈妥的话将正式公布消息。 视频-曝休斯顿火箭将签新控卫 NCAA强人精彩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史密斯高中时代的篮球教练斯科特-布鲁尔向《温斯顿周刊》透露了这个消息。据称,火箭与史密斯签约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就已经完成,但合同细节没有曝光,只是说史密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史密斯此前为中卡巴拉斯高中打球,毕业后升入维克森林大学,这也是蒂姆-邓肯曾经效力的NCAA球队。史密斯报名身高为1.80米,体重约64公斤,他在NCAA的星途并不算十分顺利,出生于1988年的他今年已经22岁,而且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最终落选。在2009-10赛季NCAA比赛中,史密斯出场31次,场均时间36.8分钟,得到13.2分、6次助攻、4.9个篮板、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比较糟糕,只有22.2%。

  史密斯代表火箭队征战了今年的夏季联赛,表现尚可。在5场比赛里史密斯均为首发出场,场均时间为23.8分钟,贡献7.8分和4.8次助攻。在与掘金的收官之战中,史密斯打出惊喜表现,全场8投7中得到15分并且还送出6次助攻。

  火箭此前在控卫位置上只有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在用特雷沃-阿里扎交易来库特尼-李后,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曾表示李可以客串一下控卫。然而如果这笔签约属实,那么火箭经理暗度陈仓的这笔签约应该已经为休斯顿配备了完整的控卫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