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调侃保罗梦想成真 安东尼巧解续约引哄堂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8月13日,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和德怀恩-韦德参加完训练营活动后,又来到后场一个临时搭起的新闻大厅,回答了各路媒体的问题。  

  问:参加嘉年华活动是否对美国队的世锦赛之旅有所帮助?

视频-保罗韦德安东尼答记者问 妙语引来哄堂大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安东尼:有很多优秀球员一起切磋,对我们备战世锦赛很有好处。

  韦德: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征是很棒的事,打球让我聚精会神。我一听到球迷呼喊我的名字,那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是无与伦比的。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能与这么多很好的队友一起为美国国家队打球,这是莫大的荣耀。这次出征世锦赛是一支年轻的美国队,有5名球员只有21岁。我们这些老一些的队员要给他们很好的帮助。我们是一个团队,只有凝聚力加强才能让这支球队更出色。

  保罗:我们会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对我来说这是很荣耀的事。

  问:能否分享一下夏季的训练计划吗?因为我们没看到你们穿着国家队队服训练。

  安东尼:我一如既往的展开我的夏季训练。主要就是为了下赛季做准备。我刚从波多黎各回来,在进行一些巡回的比赛。跑了好多城市,很忙很忙,与不同的对手打球,也丰富了我的经验。下周还将会去巴尔的摩打场比赛。

  保罗:我们去不同的城市旅行,其实这旅行不是比赛,就是训练。一个城市往往会去很多次,各种活动会非常忙。

  问:08年奥运会美国男篮做了很多慈善之举,未来有什么计划?

  安东尼:我们这次参加纽约的篮球节,教小朋友打球,同时做了一些回馈社会,做了很多慈善、包括一些捐赠活动。我们很乐意做这些事情。

  问:关于土耳其世锦赛,你们怎么看待西班牙队?

  保罗:西班牙很棒,以前他们就很棒,现在仍是这样。如果你去国际上参赛,打的篮球和NBA完全不一样。像何塞-卡尔德隆这样的球员都是很厉害、很棒的,会是精彩纷呈的比赛。任何一支想挑战美国队的球队,我们都会全力迎战。

  问:你们与这些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有什么感想?

  韦德:对我来说是很高兴的事。有这么多孩子,我教他们打球,对他们来说是终身难忘的事情,这段美好的记忆会保留很长时间。这些孩子们会很兴奋,他们回去会和朋友说‘这次我见到了melo、CP和D-wade,他们亲自教我们打球。’孩子们会很兴奋的讲,特别是会说他们见到了CP(笑)。所以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非常愿意做这些事。我们想向孩子传递的是篮球是你一生之爱,不光是球场上,生活中同样离不开它。

  安东尼说:对我来说做慈善是很向往的事情,如果能尽力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

  保罗:设身处地的想,如果我像他们这么小的时候能有韦德、安东尼这样的人与我握手,我肯定会非常兴奋。那时候,这样的念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而同他们一起坐下来接受采访,更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我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大家对他们这样的关爱,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难得机会。

  韦德:现在你梦想成真啦(笑),现在我们每天都和你聊天。

  保罗:那当然啦。(笑)

  问:梅罗,你会不会与掘金续约?

  安东尼:刚已经和洛克公园他们签约了啊(记者一片大笑)。

  问:作为美国国家队,经历了许多起起伏伏,有什么感想。

  安东尼:有一段时间我们表现不是很好,输了一些球,所以当时06年的时候痛下决心,开始了一场回归之旅。现在我们终于回归了荣耀,回到了胜利的状态。

  问:希望你们考虑参加EPC团队(一个纽约青少年篮球团队)

  韦德:我已经28岁了,太老了,我建议你们考虑克里斯-保罗,他很不错,很合适的。(笑)

  安东尼:我们可以当教练啊,把技巧传授给其他人。

  问:梅罗,我们知道你有波多黎各血统。

  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麦克风坏了,所以安东尼大笑说可以收工了,不用回答了。

  (李明 李志超 发自纽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