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飞人铁心要求交易 鲁迪欲投奔公牛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明确表示过他希望被交易,可是时至今日,他还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一员。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费尔南德斯再次重申了他希望被球队交易,并且他透露回到欧洲打球和留在NBA的可能性各为50%。

  “我们一直在与开拓者队保持联系,我们尽力让他们明白我的处境,想让他们清楚地知道我的想法,”费尔南德斯说道,“我们必须要就此达成协议,并且尽快找到一个解决办法。为了到NBA打球,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拿到的薪金也比在欧洲少很多。这个赛季我和经纪人决定最好的选择就是被交易,这样我能够在其他球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开拓者队中,费尔南德斯一直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他的情绪也影响了他在队中的位置,关于这一点,他也谈到了一些。

  “现在的情况让我感到更沮丧,不过我能够应付这些,”费尔南德斯继续说道,“在球场上我没有任何的不适应,可有时我更愿意待在替补席上。我不觉得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这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费尔南德斯想要迅速更换东家并不容易。芝加哥公牛队仍是最可能得到他的球队,尽管他们刚刚签下了基斯-博甘斯,不过开拓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他更想费尔南德斯能够留队,他的焦点放在了对西班牙人的使用问题上。

  凯尔特人队是另一个希望得到费尔南德斯的球队,如果无法通过交易得到理想的回报,开拓者队是不会愿意轻易送走费尔南德斯的。此前,开拓者队已经很明确地表态希望在交易中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作为回报,公牛队和凯尔特人队必须要对此进行评估,西班牙人是否值得他们去这样做。上周曾有消息说公牛队与开拓者队已经就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这周西班牙人就会被交易,但直到今天交易仍没有进行,这让费尔南德斯的未来又多了几分悬念。

  不管究竟会发生什么,费尔南德斯的态度相当明确:如果你想要我,就要给我更多的出场机会,否则请交易我。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鲁迪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